27的条纹胖次

写活家教
只吃all27

办公室恋情是禁忌 09(S27/X27)

- 社畜27和自己暴躁但体贴的竹马S,以及任性上司X的职场故事

- S27双箭头,X对27单箭头

  • 梗源:#某意大利黑手党家族发现做黑手党不赚钱,于是转行做了巧克力行业#




Chapter 9.

 

 

“斯库瓦罗…你喝醉了吗…”纲吉还是有些难以置信,突然就在这样的场合下被表白,没有丝毫准备。

 

“沢田纲吉!你听不懂吗!我喜欢你!要说几次你才能明白!”


斯库瓦罗提高了嗓门,让纲吉听得清清楚楚,在说出这句话的一瞬间,他感觉心里轻松多了:


“这么告诉你吧,我很早之前就抱着想和你交往的心情了。我也并不想强求你立马给我一个答复,你也不要因为这个躲着我…”

 




纲吉双眼直愣愣看着斯库瓦罗,斯库瓦罗脸上虽然因为酒精泛起了微微的浅红,但从那认真的神情可以看得出来,斯库瓦罗没在开玩笑,他也不是会开这种玩笑的人。

 

 

斯库瓦罗伸出手,轻轻在纲吉头上揉了一下:“无论如何我都想告诉你,沢田纲吉,我喜欢你…”


纲吉还在思考斯库瓦罗说的话时,突然被斯库瓦罗一把搂进怀里。

 

“斯库瓦罗?”纲吉看着斯库瓦罗的脸渐渐贴近,然后斯库瓦罗亲吻上了纲吉的唇。

 


 



 

斯库瓦罗这才松开纲吉,看着纲吉脖子上的印记,依依不舍的看了一眼纲吉发愣的神情,松开手,然后坐上车离开。

 

纲吉觉得自己直到斯库瓦罗离开都没有反应过来。直到听到XANXUS叫自己名字的声音,才想起自己还要回去瓦利安的饭局。

 






“垃圾,你在这里做什么?”XANXUS看着一个人站在原地的纲吉,往四处张望了一下,没发现斯库瓦罗的身影:“那个长毛混蛋跑去哪里了?”

 

“斯库瓦罗回去了…”纲吉用很细小的声音回答道,整个人都失魂落魄的样子。

 

 

纲吉突然感到一只手抓住了自己的手腕,他抬头看见XANXUS正一边盯着自己,一边死死抓住自己:“跟我回去。”语气里没有丝毫可以拒绝的意思。

 

纲吉点了点头,就任由XANXUS抓着自己的手,和XANXUS一起走回餐厅。

 

 

不只是XANXUS,其他人也发现了,纲吉自从回来后,整个人就变得心不在焉的,好像在想什么事情。看来是真的和斯库瓦罗产生了一些矛盾或者分歧吧。

 

 

整个饭局也因为斯库瓦罗的不辞而别变得有些尴尬,吃完饭后,其他人都赶紧识相的离开了,留下了XANXUS和纲吉单独相处。XANXUS主动对纲吉说:“喂,我送你回家吧。”

 

纲吉原本还在想着和斯库瓦罗之间的事,听到XANXUS的提议后也没有拒绝,在对XANXUS表示了感谢之后,他和XANXUS一起来到停车场,纲吉正准备开后车门,就听到XANXUS命令般的口吻:“坐到前面来。”

 

纲吉于是听XANXUS的话,坐到副驾驶的位置,车子开动后,两个人都还是一言不发,这回换到XANXUS主动开口了:

 


“你和那个垃圾发生什么了?”

 


纲吉整个人瘫软在座椅靠垫上,有气无力的说:“没什么…就是一些私事…”

 


“沢田纲吉,你喜欢他吗?”XANXUS再次很直白的问道,这次发问直接让纲吉整个人清醒过来,纲吉满脸通红的说:“为…为什么突然问这个啊…”

 




XANXUS一直没有说话,只是注视着前方。

 

 




晚上道路上没什么车,一路畅通,所以很快到了纲吉家楼下。


纲吉朝XANXUS点了点头,很真诚的道了谢,正要去开车门,突然一只手被XANXUS抓住,这一次XANXUS没有抓纲吉的手腕,而是直接握住了纲吉的手。

 

“XANXUS?怎么了吗?”纲吉回过头来看着抓住自己手的XANXUS,XANXUS好像有什么话想说。

 

 

XANXUS原本是有想说的话,但当纲吉转头的时候,他到嘴边的话突然说不出来了————

 



 

他看到了纲吉脖子上的草莓印记。

 




 

“没什么,你回去吧。”XANXUS松开手,纲吉于是下车,关上了车门。

 

XANXUS想起纲吉从回来后心不在焉的状态,又想起纲吉在听到斯库瓦罗名字时的眼神,和那个令人遐想的草莓印记。

 

“垃圾!!!”XANXUS大骂了一句,双手很狠捶上方向盘。

 

 

 

 



 

纲吉洗漱完后感到清醒了一阵,他躺在床上,一想到斯库瓦罗的告白,和那个猝不及防的接吻,就忍不住因为害羞而把头埋进枕头里。

 

纲吉也从没想到,自己母胎单身这么多年,初吻竟然给了自己最好的朋友。但一想到“朋友”,纲吉就再次犹豫起来,斯库瓦罗…想要的不只是朋友的关系。

 

“是想当作恋人那样的喜欢。”

 

 

仔细想想的话,斯库瓦罗为自己做的很多事情,的确已经超越普通朋友了:生病时无微不至的照顾;平日生活里的嘘寒问暖;动不动就跑来给自己做饭……明明斯库瓦罗也有着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公司,甚至还为了自己跳槽到XANXUS的手下。

 

 

“啊!我怎么一直都没有发现啊!!”纲吉从床上坐起来,拿枕头反复敲打自己的头,他一直以来真的是太迟钝了,明明斯库瓦罗是那么受欢迎的男生,却一直没有和别人谈恋爱;再加上斯库瓦罗随时都在自己身边,好像自己也把斯库瓦罗对自己的好视作了理所当然,想到这里纲吉突然感到很对不起斯库瓦罗。

 

 

可是自己对于斯库瓦罗的感情,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斯库瓦罗就陪在自己身边,纲吉一开始很害怕斯库瓦罗,因为他说话声音很大,语气也总是很不客气。但时间长了就发现,斯库瓦罗虽然嘴上说话很嚣张,内心却是一个极为细致的人,他总是能够很好地照顾到纲吉的情绪和喜好。

 

 

 

 


小时候和斯库瓦罗一起出去玩,印象最深的,就是有回在街上看见了一家新开张的冰激凌店。斯库瓦罗看到纲吉一直盯着五颜六色的冰激凌,就拉着纲吉一起进店去买。


纲吉犹豫了半天要买哪个口味,当终于下定决心买巧克力口味时,斯库瓦罗拿着一堆冰激凌递给纲吉:

 

“本大爷把所有的都给你买了!吃吧!”

 

纲吉第一次见到那么多冰激凌,很开心的接过一大盒冰激凌,大口大口吃着。斯库瓦罗还在一旁说:“喂!这些都是我的心意!你必须吃完!”

 

这话一说出,纲吉自然是不敢有剩余的了。

 

最后冰激凌吃完了,纲吉也因为拉肚子在病床上躺了好久。

 

 

但现在想起来,这些经历都是很温馨的回忆。虽然斯库瓦罗的方式总是这样,但一直以来都能很好的感受到斯库瓦罗对自己的一片心意。

 

 

纲吉心里闪过一个念头:

 

 

“不想被斯库瓦罗讨厌。”

 

 

自己在公众场合直接否定掉斯库瓦罗的心意,斯库瓦罗一定很生气吧。

 



纲吉连忙掏出手机,正准备给斯库瓦罗打电话,就发现了斯库瓦罗发来的消息:

 

 


【发件人:斯库瓦罗】

 

- 内容:你回家了吗?


- 回复:嗯,我回来啦,斯库瓦罗你呢?准备休息了吗?


- 内容:你自己一个人回来的?

 

纲吉原本想发消息说“XANXUS送我回来的”,但打出这一行字后,他想了想,连忙删除掉,改为:

 

- 回复:嗯,我自己打车回来的。


- 内容:明天我们约好的事,我姑且当做你还没忘?

 

 

纲吉这才想起里包恩给的水族馆门票,他原本以为照目前这个形势,斯库瓦罗应该会避免和自己单独相处以防尴尬,但既然斯库瓦罗都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自己也不好意思避开什么了:

 


- 回复:没忘哦,明天上午10点直接在水族馆门口见可以吗?


- 内容:不用,你10点在家吧,我来接你。

 



纲吉脸红了一下。斯库瓦罗紧接着又发来一条:




 

- 内容:不然你一定会迟到很久,老毛病爱迟到。

 

 


纲吉苦笑了一下,对于斯库瓦罗说自己爱迟到这一点,纲吉的确无法反驳:

 



- 回复:好呀,那到时候我等你吧。

 



过了一会儿,斯库瓦罗回复了一条:

 



- 内容:纲吉,晚安。

 

 

明明是很平常的问候,但因为加了自己的名字,纲吉感觉自己脸上火辣辣的。

 



- 回复:斯库瓦罗,晚安。

 

 

 

 



纲吉放下手机后,翻来覆去睡不着,最后他起床,开始翻箱倒柜倒腾自己的衣服。

 

虽然平常和斯库瓦罗一起出去,自己都穿的很随意,也从来没在意过什么。但对于明天的见面,纲吉却不想显得太随意,他反复告诉自己要稍微穿的好看一点。

 

 

挑选了半天,还是没能选出合适的衣服来。纲吉心想大不了明天早点起来收拾吧,于是倒在床上,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这一晚上,纲吉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也不能说是奇怪,就是以前都没梦到过的:

 

 



 

 

 

“纲吉…”斯库瓦罗在梦中不断呼唤着自己的名字。

 

“斯库瓦罗…”纲吉也忍不住回应着斯库瓦罗的呼唤。

 

“诶?”对方好像发出了疑问,这声音不像是来自梦境,更像是现实。

 

 

纲吉猛地睁开眼,发现斯库瓦罗一直趴在床边注视着自己的睡姿。

 

“斯库瓦罗!!”纲吉惊讶的差点从床上掉下去,被斯库瓦罗一手扶住。纲吉连忙起身问道:“斯库瓦罗…你怎么在我家?”

 

“喂!!小鬼,你自己看看几点了!”

 

纲吉打开手机,发现竟然已经是10:30了,自己之前还大言不惭的约斯库瓦罗10点在水族馆见面,看来还是斯库瓦罗有先见之明。被斯库瓦罗看到自己睡相后的纲吉感到很不好意思,再加上自己昨晚做的那个,和斯库瓦罗相关的梦…

 

斯库瓦罗伸手在纲吉的额头上弹了一下:“你做梦梦到我了?”

 

纲吉的脸一下子红了,他抱着枕头,把下巴埋在枕头里,支支吾吾的说:“有…有点…”

 

“你一直在叫我的名字。”斯库瓦罗伸手拿开了纲吉的枕头,然后帮纲吉理了理头发,纲吉赶紧推开斯库瓦罗,很不好意地说:“对不起!我现在就起床穿衣服,斯库瓦罗你先出去吧!”


然后就把斯库瓦罗推出了房间,昨晚选了那么久衣服也没选出一个结果来,最终纲吉随便抓了百搭的浅蓝色的衬衫和黑裤子,急匆匆跑到洗漱间整理仪容。

 

 

总感觉像是约会迟到了一样…纲吉在心里默默吐槽,但一想到昨晚斯库瓦罗说的话,做的事情,纲吉立马把约会的想法打发掉。继续想下去的话,脸会很红的。纲吉打开水龙头,让冷水不断浇在自己的脸上,终于让自己清醒了起来。

 

胡乱折腾一番后,纲吉走到斯库瓦罗跟前:“那个…我们出发吧,斯库瓦罗。”

 

“行。”斯库瓦罗说完,打开房门,然后顺手搂住了纲吉的腰,纲吉连忙挣脱斯库瓦罗的手:“斯库瓦罗…这样走路会很不方便…”

 

“那行吧。”于是斯库瓦罗拉起纲吉的手出门,纲吉也没有反抗,他能感受到斯库瓦罗手心的温暖,就这样很自然的让斯库瓦罗牵着自己一路前往楼下。

 




在电梯里的时候,斯库瓦罗也一直把纲吉的手握着,这让纲吉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电梯门打开了,迎面走进来一个也住这栋楼的老太太。然后电梯门徐徐关上。


老太太打量了一下漫不经心的斯库瓦罗,又看了看满脸通红的纲吉,最后注视着他们紧紧牵着的手,噗嗤的笑了一声:

 

“年轻真好,你们才结婚吗?”

 

纲吉惊讶的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他缓缓偏过头,看了看斯库瓦罗的表情。

 

斯库瓦罗竟然也因为这句话而脸红了起来,但在意识到老太太的误会从何而来后,斯库瓦罗依旧紧紧牵着纲吉的手。

 

 

TBC.






写在后面:


纲吉就是已经处于恋爱状态了吧W

Xanxus无能狂怒hhh 上司又能怎样?恋爱方面还不是干不过下属(对不起X

我觉得经过饭局上的尴尬,斯库瓦罗也算是意识到了在追纲吉这件事上,不能再含蓄下去,要主动进攻了,也算是及时调整自己的策略吧



唉最近真是疯狂被PB 写个wen戏都要被PB…真的对写作者太不友好了= = 竟然要用图片的形式才能发出来…这个奇妙的审核制度让我好几次有了想弃坑的冲动orz

谢谢大家的评论喜欢之类的~有时候我比较词穷不知道回什么就会点个小心心QWQ 但我都有看评论

评论(18)

热度(3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