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的条纹胖次

写活家教
只吃all27

沢田家光的烦恼(R27)

  • 一发完,又名“我的同事和我的儿子恋爱了我该怎么办”

- 简介:里包恩恢复了成人形态后,继续住在纲吉的家,并和纲吉处于秘密交往中。发现了真相的沢田家光为此陷入了苦恼…

- Ps. 带有个人感情色彩的一篇文,当时写这篇文时,家教刚好连载到家光往纲吉脸上打了一拳那里,一气之下写的草稿。现在拿出来修改了一番后发出来

 

 

 

 

1.

 

“哎呀~这是纲的新朋友吗?”奈奈满脸笑容看着比纲吉高出一大截的里包恩。

 

还没等纲吉开口,里包恩就抢先说了:“你好,我是阿纲新的家庭教师,叫里博。”

 

 

 

 

纲吉内心吐槽着这样和“里包恩”根本没区别吧!况且那身打扮,这样下去一定会被妈妈发现的。他正准备亲自和奈奈解释,奈奈就很开心的说道:


“哎呀,打扮和之前的家庭教师很像呢~真是个帅气的小伙子,把这里当成你自己的家哦。”

 

 

 

妈妈到底是怎么做到这样都没发现的!!!

 

 

 

虽然槽点很多,但想到这样里包恩就可以光明正大的住下来了,纲吉心里也松了一口气。在奈奈转身,里包恩很自然的牵起了纲吉的手,和纲吉一起往楼上走去。


纲吉的脸一下子红了,虽然和里包恩确定关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在家里就这么明目张胆的牵着手,还是会让他感到不好意思。

 

 

 

不过还好没人看见,他们就这样牵着手走上了楼。

 

 

 

“里包恩,晚上要不你就睡爸爸的房间吧?反正他…也常年不回来。”

 


“我都行。”里包恩难得的很爽快的答应了,到了纲吉的房间内,里包恩四处打量着。虽然在婴儿形态的时候,和纲吉一起睡在这间屋子睡了很长时间,但再一次以成人形态出现在这里的时候,感觉还是很不一样。

 

 

 

纲吉也感到有些不适应,当初里包恩婴儿形态的时候,即使房间很乱,纲吉也懒得去收拾,但当西装革履的大人里包恩就这样出现在自己的房间时,纲吉对于自己乱糟糟的房间感到很别扭,好像是出于里包恩本身自带的压迫感,就算里包恩没说话,纲吉还是乖乖的收拾起房间来。

 

 

 

“因为…因为之前以为你不会来了,所以就没怎么收拾…”纲吉红着脸,一边叠着被子一边解释道。

 


里包恩的手突然搭上了纲吉的肩膀,纲吉停止了手中的动作,看着正在微笑的里包恩。平时面无表情,神色冷峻的里包恩一旦露出这样的微笑,纲吉就会觉得没辙,那种笑就好像有一种致命的吸引力在控制着他,纲吉缓缓开口:“里包恩…怎么了吗…”

 

“蓝波那群小鬼反正都出去玩了,不会有人突然进来,所以…”里包恩缓缓朝纲吉靠近,两个人的脸越贴越近,纲吉意识到了里包恩是想在这里kiss,他放下手中的被子,乖乖的按照里包恩之前教他的,kiss时要主动搂住对方的脖子。

 

 

 

 


 

 

 

 




 

两个人正准备有进一步的动作时,门一下子被打开了。

 

“阿纲!你老爹我回来了,给你带了礼…”家光笑眯眯的表情在看到眼前的一幕后凝固了,毕竟——————

 


 

他看到了自己的老熟人,正在热情的“教导”着自己的儿子。

 

 

紧接着,二楼传来了家光的怒吼。

 

 


 

 

2.

 

沢田家光回来日本主要是工作需要,他想着既然来了日本,工作之余可以回家看看奈奈和自己的儿子,为了给奈奈和纲吉一个惊喜,他也就没有事先通知直接回了家。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当他推开自己儿子的房门,看见的却是自己的同事和自己的儿子亲热的画面。

 

 

 

 

 

“什么?!奈奈你同意了这个人住进我们家?!”家光惊讶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是啊,里博老师会和里包恩老师一样负责纲的学习起居,只用包吃住就可以了,多好呀,现在请家庭教师多贵呀。”

 

“这不是重点!里包恩…不对,里博是个成年男性!怎么能让陌生的成年男性随便住进家里!”而且这个成年男人还泡了我们儿子!家光在心里怒吼着这句话,但没告诉奈奈实情,毕竟谁都不想让妈妈担心。

 

“哎呀亲爱的,里博老师不是什么陌生男性,他是里包恩的老朋友,并且阿纲也说了他和里博老师关系很好呢~”

 

“家光,对我的教学有什么不满意,都欢迎提出来哦。”里包恩坐在家光旁边,一脸悠闲自在的说道。但坐在里包恩旁边的纲吉则是一脸羞愧,一直低着头不敢看家光的眼神,还想着刚刚和里包恩在房间内被“捉奸”的场景,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

 




在发现和奈奈沟通行不通后,家光单独把里包恩和纲吉拉到庭院里,很严肃的问道纲吉:“阿纲,你自己说,什么时候和里包恩开始交往的。”纲吉听得出家光语气里强忍着想打人的冲动。

 


结果站在旁边的里包恩抢先说了:“三个月前,嗯,我想想:代理战后我的身体不是很快恢复了原貌嘛,那个时候阿纲就对我表示了好感,只不过我觉得他还小就没出手;现在他成年了,所以刚一成年我们就交往了。”

 



“里包恩,我没和你说话!况且事情变成这样你也有责任吧!”家光瞪了里包恩一眼,但没想到里包恩却丝毫没有让步:“哦?变成怎样?”

 

“找你来是让你当阿纲的家庭教师,不是让你谈情说爱的!”家光觉得自己要被里包恩气死了。

 



“那你倒是说说呢,为什么家庭教师不能和自己的学生恋爱?我们原本就是两情相悦,你情我愿的事情。你自己发现的晚,应该反思一下你自己吧。”

 



里包恩一番话把家光怼得哑口无言,他承认这么多年来,自己陪在纲吉身边的时间很少,里包恩陪在纲吉身边的日子远多于他在家的日子,可他也是因为工作原因无可奈何。纲吉看了看家光沉思的表情,又看了看里包恩面无表情的神情,一时夹在中间都不知道怎么办。

 



过了好一会儿,家光才说话:

 

“总之,你在我家不许对阿纲乱来!”像是威胁般的冲里包恩命令道。里包恩好像没当一回事,把手搭在纲吉肩上,在纲吉耳边说了一句:“走吧,我们回房间学习。”就拉着纲吉头也不回的上楼,家光在身后气呼呼地喊着:

 

“两个人在房间记得把门打开!不准关上!不准锁门!”

 

 

 

 

3.

 

沢田家光从未像现在这样关注过自家儿子的一举一动。

 

里包恩给纲吉上课时,他偷偷趴在门外的墙上偷听,不过里包恩的确是在认真给纲吉科普关于黑手党的知识;

 

吃饭的时候,里包恩和纲吉随时都坐在一起,家光也故意挤到纲吉身边坐着,随时观察里包恩的动态,当看到里包恩给纲吉碗里夹菜时,家光正准备发火,就被奈奈劝阻了:“里博先生真是体贴学生的好老师啊~”


奈奈说这话的时候,大家甚至可以看见奈奈背后冒着的粉色心心,家光也自然不好说什么;

 

就连出去逛街,家光都坚持要跟在里包恩和纲吉身边。

 

 

“爸…我们只是出去逛个街帮妈妈买菜,你没必要随时跟着我们吧…”纲吉有些无奈的抱怨着。

 

家光看了里包恩一眼,很不满的说:“不行,不能让里包恩单独和你相处。”

 

“跟着来也挺好的,正好多了个人帮忙一起提东西。”里包恩倒是很不介意家光的出现,还顺手牵着纲吉往前走。

 

“里…里包恩,放开我儿子的手!大庭广众之下的影响不好…”里包恩没理会家光,只是自顾自的牵着纲吉继续往前走。

 

 

 

在买完东西后,里包恩把其中一大袋食材扔给家光,然后一手牵着纲吉,另一只手提着一大袋东西往家的方向走,家光一脸不悦的跟在后面,毕竟里包恩除了牵手,整个过程中都表现得很关心纲吉,既没有让纲吉拿重的东西,也没有对纲吉做什么出格的动作。所以他也就没有说什么。

 

 




 

最大的难题是晚上睡觉。

 

 

里包恩原本都答应了睡家光的房间,但既然家光回来了,他自然是不想和家光睡同一屋檐下。家光却执意要里包恩睡在他的房间,让里包恩睡在自己儿子的房间,无异于将一匹狼放入兔子窝。

 

“不行,里包恩。这是我的家,这点你必须听我的。”

 

“我不想和晚上睡觉打呼噜的人一起睡。”

 

“我也不想和有着奇怪换装癖好的意大利人一起睡。”

 

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纲吉觉得自己再不阻止,这两个人可能就会像代理战时的那样打起来了。毕竟纲吉见过里包恩和父亲打架的场面,要是再来一次那样的战斗,这座房子估计要被拆掉。

 

 

于是纲吉走到里包恩跟前,双手合十,低下头恳求道:

 

“里包恩!对不起!今晚就暂时委屈你一次吧!”

 

 

看到自己的儿子关键时刻还是知道袒护父亲,家光有些欣慰的笑了。

 

里包恩思考了一阵,然后刚刚和家光对峙时咬牙切齿的表情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礼貌的微笑:“蠢纲,求我办事应该怎么做,我教过你吧?”

 

“诶…”纲吉突然想到了什么,脸上一下子红了,他凑到里包恩耳边小声说:“可是…我爸就在这里诶…要不改天我补偿…”

 

“和杀手交涉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吗?”里包恩不理会纲吉的请求,纲吉见状,只好先转头,飞快的对家光说了句:“爸,对不起!”

 




然后在家光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纲吉双手压在里包恩的肩上,给了里包恩一个蜻蜓点水的kiss。

 

 

 

当着家光的面。

 

 

 


 

4.

 

奈奈听到家光卧室传来爆炸声,感慨着“男人们之间的交谈真是活力四射啊”。

 

 

 



 

5.

 

里包恩最终和家光并排睡在卧室的地板上。

 

夜深了,两个人好像都没有睡意,里包恩一直在思考着什么事情,而沢田家光在这位不知道该是自己同事还是“儿婿”的杀手旁边,更加难以入睡。

 




 

翻来覆去的家光突然开口了:

 

“里包恩,你和阿纲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不是和你讲过了吗?而且我向你保证,在他未成年之前我可没对他做什么。”里包恩的语气显得很冷漠。

 

家光苦笑着说:“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

 

“谢谢我什么?”

 

 

 

“这么久以来对阿纲的照顾吧,老实说,我总是常年不在家,很多时候对于阿纲的改变、成长都一无所知。没有你的栽培,阿纲他走不到今天这个样子…”

 

里包恩冷笑了一下,然后望着天花板说:“家光,你也知道啊…我也一直觉得你对于这个家的照顾太少了。嗯,不过这也不全部怨你,毕竟门外顾问的工作有多忙我也很清楚…”

 

里包恩突然停顿了,叹了口气:“但是我想让你明白,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不要忘记,你是阿纲的父亲,有着作为一位父亲的责任。你不会真以为,纲吉他随随便便就能原谅你多年把奈奈和他甩在家里的事实吧?”

 

家光突然没有说话了,好像是被里包恩的话说中了痛处一样,但他的确无力反驳,里包恩说的一针见血,全部都是真实的:“你该不会想说,这一切都是你故意设计好的,想来给我上这一课吧?”

 

 

“很聪明嘛,家光。不过这也是我作为阿纲的家庭教师应该做的事情,不但要教育他,还要教育他身边的人。家光,经过这么短时间的观察,你没发现你对阿纲的了解也变多了吗?你儿子平时都喜欢做什么,吃什么,出门做什么…你也终于会开始关心了,而不是一回来就知道睡觉。”语气之中饱含着很明显的埋怨与指责。

 





家光不得不佩服这位优秀的家庭教师,这么多年来,里包恩的目标——培养纲吉成为一名优秀的黑手党,或者说培养纲吉成为一位优秀的大人,这一点里包恩从来没有动摇过。在对待纲吉的事情,里包恩毫不含糊的态度,也正说明了纲吉在他心中的重要性。

 

他不在家的时间里,虽然这么说很极端,但里包恩几乎是替代了沢田家光作为一个父亲应该尽到的所有责任。这样的人,作为朋友也好,恋人也好,家庭教师也好,在纲吉生命中充当着什么样的角色,家光自己心里很清楚,纲吉不能没有里包恩在身边。

 

 

家光正打算开口问什么,里包恩就猜到了,然后抢先说道:

 

 

 

“不过,有一点我要声明,我和阿纲的确是在交往中,这点没骗你。家光,你对你儿子的了解还是太少了。”

 

 


 

 

6.

 

 

家光昨晚听完里包恩说的话,就被里包恩一拳敲晕昏睡了过去,等到他醒来,发现里包恩已经从房间消失了。

 

家光习惯性的上楼,打开房门,叫自己儿子起床,却猛然看见床上穿着睡衣的里包恩正抱着穿着睡衣的纲吉,两个人一起睡在床上,表情看上去都很惬意舒适。

 

 

“里包恩!!你给我起来!!”

 

家光掀开了被子,看见两个人都穿着睡裤的时候,松了一口气。

 

里包恩敲晕了家光以后,就跑去纲吉的房间,主动提出要和纲吉一起睡,纲吉自然也不会拒绝里包恩,他知道里包恩不想和家光睡一起,他也不忍心让里包恩睡在自己房间的地板上。所以就有了家光看到的画面。

 

 



 

 

7.

 

 

在接到意大利发来的消息后,家光也收拾东西准备出发前往意大利了。

 

临走前,他再三叮嘱里包恩:“不许对我儿子干出格的事情;晚上睡觉必须睡在我房间,不准跑去我儿子的床上睡!”

 

但不知什么时候,家光好像已经默认了里包恩和纲吉的感情,似乎也接受了这样一种关系。毕竟是儿子自己的选择,而且他看得出来,里包恩对于纲吉的照顾和态度都很不一般,和他以前的那些情人相比完全是天壤之别。

 

里包恩把手放在纲吉的头上摸了摸,笑着对家光说:

 



“知道了,爸爸。”

 



“诶?!爸爸?!里包恩你…”纲吉慌乱的看着家光,他感觉家光下一秒又要发火了。但出乎意料的是,家光只是看着纲吉笑了一下,然后挥手说道:“再见啦,儿子,下次老爸回来再给你带礼物。”并没有对里包恩的那个称呼提出异议。

 

“好的,知道了。”纲吉脸上也渐渐挂起了笑容,看着家光逐渐走远。

 

 



 

8.

 

 

“里包恩…这是在干什么…”

 

深夜,纲吉被里包恩一把抱进了家光的房间,按在地上,里包恩用双手和双脚钳制住纲吉,让他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

 

“家光只说了不准我去你房间,没说你不能来他房间啊。”里包恩注视着纲吉,很轻柔的托起纲吉的下巴,露出一抹坏笑。

 

“真是狡猾啊…里包恩…”纲吉话虽这么说,用胳膊环住了里包恩的脖子,让里包恩离自己更近一些。

 

里包恩的手逐渐往纲吉下方摸过去,低声在纲吉耳边说道:“就在这里做吧,当做是对那个冒失父亲的惩罚。”

 

 

- END

 

 

 

 

写在后面:

 

本来应该继续更另一篇连载的,因为新买的漫画到了所以重温了一下代理战,不得不说每次看到家光和纲吉的那一战都会被气得半死,所以更新了这篇一发完,奈何文笔有限没把我想表达的东西写出来,所以写在后面的话就想多写点。

 

以下言论都为我自己的暴言(说是胡言乱语也行)!!!不要当真,理性看待理性讨论:

 

 

1. 我在开头写了“带有个人强烈感情色彩”,理由是我真的没办法对沢田家光这个角色产生好感。他是一个强大的黑手党,一个优秀的门外顾问,但绝对不是一个好父亲。把纲吉和奈奈母子二人抛在家多年不管,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也只是把指环扔给纲吉。


2. 我从来不觉得纲吉是软弱,也很不喜欢弱化纲吉。无论从作品最开始他还是“废柴纲”的时候,还是成长到了后来,他都是一个内心善良的人,只不过他的“过分善良”导致他一开始总是被别人欺负。这一点和家光常年不在家一定有关系。男孩的成长过程中缺少了父亲的陪伴,他没能感受到父亲所应该教会儿子的气概,全靠他自己的摸索。所以他一个小男孩在全盘继承了奈奈的善良的同时,这种善良在同龄人中被利用和捉弄,和家光父亲角色的缺失有着很大的责任。


3. 我一直以来都很敬佩纲吉,所以我对于家光对纲吉战斗时说的那些话感到很不爽。纲吉身上有着我所没有的,但却非常渴望的品质:被同龄人那样捉弄欺负,他从没想过去报复或者记恨,就算有了力量,他的力量也是用来保护大家,而不是摧毁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所以真的是天使啊!!!!)这也是我为什么很不喜欢魂穿文的原因…纲吉所作所为看似很简单,导致很多人有了误解说:如果我是纲吉,我也可以做的更好;但实际上现实生活中,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纲吉那样历经各种残忍的事情还能保持真挚的少年心?还能做到用最包容的心去原谅,去接纳曾经想要伤害自己的人(而且纲吉的原谅也不是无条件的原谅,他有着自己底线)。


4. 家光一心想让儿子去继位,去干纲吉根本不喜欢的事情,还觉得是理所当然,却没想过他儿子只是一个14岁15岁的少年(当主角是真的惨啊!!!)就像我在这篇同人文里写的一样“家光从没去了解过纲吉”,他完全将自己的意愿强加在纲吉身上,逼迫他去成长(当时代理战还在连载的时候,我看到他打纲吉脸的那一刻简直气死我)他是最没资格去指责说教纲吉的人。


5. 再回到里包恩,里包恩一开始也是和家光同一立场的,但在和纲吉长时间的相处里,他从最开始一个强硬不听劝的斯巴达教师,逐渐变为一个会听从纲吉内心,会尊重纲吉选择的人。代理战的时候连里包恩都看不下去家光的所作所为了,所以有限的大人化时间全用来帮助纲吉,教导纲吉。可以说里包恩的出现,很大程度上填补了家光所带来的空缺,所以我一直觉得里包恩有种“正宫”的自信,因为他的确是整部漫画中和纲吉羁绊最深的人。


6. 纲吉对于里包恩的情感,除了感激,更多还有一种依赖。正如他自己所说,里包恩的出现把他的生活搞得一团糟,但同时,那些快乐的日子又是真实存在的。里包恩让他变得更加坚强,懂得去守护自己珍惜的东西,而不是眼睁睁看着被夺走;让他明白他也可以是很强很优秀,是可以拥有很多出生入死的挚友,正是因为里包恩,纲吉才不会那么孤单。“无翼天使”真的很适合用在里包恩的身上。


7. 说了这么多,想大喊一句“沢田家光你不如把奈奈和纲吉给我!!我来照顾他们!!”这样的神仙妻儿,家光上辈子到底是积了什么大恩大德?以及R27是真的,今天也是为神仙师生情落泪的一天。


8. 我真的会爱沢田纲吉一辈子QAQ我心中第一的白月光




写了这么多废话XD 感谢你能够看到这里❤️

评论(40)

热度(1200)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