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的条纹胖次

写活家教
只吃all27

办公室恋情是禁忌 05(S27/X27)

- 社畜27和自己暴躁但体贴的竹马S,以及任性上司X的职场故事

- S27双箭头,X对27单箭头

  • 梗源:#某意大利黑手党家族发现做黑手党不赚钱,于是转行做了巧克力行业#



Chapter 5.

 

 

 

“喂!!!!所以说纲吉一直都在你个混蛋的手下工作吗!!!!”

 

“垃圾,我倒是想问你怎么认识沢田纲吉?”

 

 

斯库瓦罗咬紧了牙,被气得说不出话来。他和XANXUS在大学里就认识,原本以为毕业了后不再会有交集,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再次遇见。

 

 

 

 



 

两人认识的起因是一块牛排。

 

 

几年前,在大学对面的一家西餐馆内,两个人都看中了店里最后一块菲力牛排。

 

服务员看着两个同时点菲力牛排的人,很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两位先生,只有最后一块了。”

 

XANXUS冷不丁的瞟了一眼斯库瓦罗,斯库瓦罗也一脸不屑的看着XANXUS。

 

“垃圾,你去别的餐厅吧。”

“喂!!!你这人怎么这样!!凭什么我要让给你!!”

“啧,大垃圾,你是要和我抢吗?”

“你这人有没有基本的礼貌!!!”

……

 

 

 


一番激烈的争吵后,互相殴打起来的两人,差点拆了那家西餐的店面。但最后打架胜利的还是XANXUS,因为在千钧一发的时候,他拽住了斯库瓦罗留长的头发,然后扔了出去。

 

 

 

所以得到牛排的是XANXUS。

 

从那以后,输过一次的斯库瓦罗就在各方面和XANXUS杠上了。

 

 

 

 

同专业的成绩竞争,体育竞争,学生会的竞争……种种领域斯库瓦罗都想击败XANXUS,但好巧不巧,每次都只差那么一点:


成绩竞争XANXUS以微弱优势赢了斯库瓦罗,体育竞技XANXUS也从没输过,学生会竞选,斯库瓦罗原本以为自己的演讲稿也好,拉票也好,各方面的都做得完美无缺,谁知道XANXUS直接放话“如果谁不投给他,他就一把火烧了学校”…所以最后胜出的还是XANXUS。斯库瓦罗一边骂着XANXUS,但一边心里又不得不佩服着XANXUS。

 

 




 

一想到这里,斯库瓦罗就骂了一句脏话。

 

但不论曾经的恩恩怨怨如何,眼前这个XANXUS,既然抱着纲吉,那就是斯库瓦罗的死敌。

 



斯库瓦罗冲上前一把抢过纲吉,抱在自己怀里,对着XANXUS大吼道:“喂!!!你个混蛋!!他酒量那么差你还让他喝酒!!下次见到我要弄死你!”

 

XANXUS则是冷笑了一下:“嚯?所以你和他是怎么认识的?”

 

“我跟他的事你管不着!!”斯库瓦罗一脸怒火,要是他手上这个时候有把剑,估计就朝XANXUS砍过去了。他一想到纲吉是为了陪XANXUS吃饭,才推掉了今晚原本应该和自己的聚餐,心里就更加火大。


最气人的是,竟然看到XANXUS抱着喝醉了的纲吉,他原本就不喜欢纲吉被别人触碰到,更别说是他大学里的死对头了。

 

 

XANXUS很轻蔑的看着斯库瓦罗:“啧,看来沢田纲吉对你很重要吧?你们不会是在交往吧?”

 

斯库瓦罗的脸一下子红了,声音的气势也比刚才弱了一些:“呃…你说什么!都告诉你了别管!!”

 


“哼?看样子是你单方面在倒追呢。”


“你个混账…”斯库瓦罗被XANXUS说的一时不知道怎么反驳回去,要不是因为手上还抱着纲吉,他肯定已经和XANXUS打起来了。

 

 

“垃圾,果然被我猜中了…既然你们两个又没有交往,他现在又是我的助理,你不要擅自打扰我们工作。”

 

 

“现在已经是下班时间了吧,他本来就没有义务陪你去应酬!!”

 




斯库瓦罗本来还想继续骂,怀里的人突然摸了摸斯库瓦罗的头发,纲吉下意识的往斯库瓦罗怀里钻。

 

“喂!纲吉你醒了吗?”

 

“斯库瓦罗…我还能喝…”纲吉一边摸着斯库瓦罗的头发一边说着醉话,看样子醉的不轻   ,但在触摸到斯库瓦罗的头发后,纲吉还是下意识喊出了斯库瓦罗的名字,这让斯库瓦罗愤怒的心情也逐渐平息了下来。

 

 

见了纲吉这个样子,斯库瓦罗也不想再和XANXUS耗下去了,他的表情逐渐变得冷漠,然后抱着纲吉转身离开,走到一半时,斯库瓦罗转过头,瞪了XANXUS一眼:


“我承认,你从在学校的时候,就很厉害,我很佩服,也的确从没赢过你…”


斯库瓦罗看了看躺在怀中熟睡的纲吉,然后继续盯着XANXUS的眼睛,眼神充满了从未有过的坚定:

 

 

 

“但你如果想打这个小鬼的主意,我是不会让步,也不会输的,XANXUS。”

 

 

 



说完,斯库瓦罗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对于XANXUS来说,大学期间虽然他和斯库瓦罗一直处于竞争对手关系,但从没见过斯库瓦罗今天这样有攻击性的样子,就像是狼发现自己的领地被别人入侵了,所以散发出危险的信号。

 

XANXUS站在原地骂了一句“垃圾”。

 

 



 

斯库瓦罗把纲吉放在副驾驶上,帮纲吉系好安全带,然后开车前往纲吉的家。

 

一路上,满脑子都是对于XANXUS的不爽,其中也有对于纲吉的不爽:自己明明发了消息告诉他别喝酒,结果这个小鬼还是喝醉成这样!

 

 

他把车停在纲吉的公寓楼下,自己先跑去便利店买了解酒药。然后他抱着纲吉上了楼,拿出自己的钥匙开了门,然后将纲吉放在床上。纲吉躺在自己熟悉的床上,渐渐有了知觉,他半睁着眼睛,伸手摸了摸斯库瓦罗的银色长发:“唔…斯库瓦罗,我还能喝…”

 


“你喝个屁!臭小鬼!等着我,我去给你倒水!”斯库瓦罗拿开纲吉的手,去外面倒了热水,拿着解酒药进来:“张嘴,给你喝水吃药!”

 


“不要,我不吃药。”纲吉故意闭着嘴,因为喝醉了所以胆子也变大了,他调皮的看着斯库瓦罗,好想是故意在气斯库瓦罗一样。

 


“你个臭小鬼!!本大爷让你张嘴!!!!”斯库瓦罗气得都要炸毛了。砰的一声将水杯放在了床头柜上,有一些热水还贱了出来。

 


纲吉皱着眉头,故意用无辜的褐色双眼看着斯库瓦罗说:





“斯库瓦罗好凶哦,难怪找不到女朋友…”

 





斯库瓦罗无话可说。

 

纲吉继续说:“我,我就是不喝药,哈哈…斯库瓦罗生气的样子好帅…”

 

斯库瓦罗继续沉默,他有些无语。

 

 



“纲吉,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斯库瓦罗的语气突然恢复了平静。

 

“我啊,我在拒绝吃药…”纲吉嬉皮笑脸的看着斯库瓦罗,脸上因为酒精的作用有着暧昧的绯红。

 

“你不吃的话,我就要喂你吃了。”

 

“好啊,那你喂我吧…”



纲吉说完,斯库瓦罗便含着药,喝了一口热水包在嘴里,然后用嘴将药喂进了纲吉的嘴,纲吉显然没意识到斯库瓦罗在干嘛,但这种方式下,他乖乖的把药吞了进去。嘴上还残留着水珠。

 

斯库瓦罗一脸笑意看着纲吉:“还满意吗?”

 

“好烦啊,又被强迫吃药了…”纲吉小声抱怨着,结果斯库瓦罗双手撑在了纲吉的床上,俯下身子,再次用嘴唇贴上了纲吉的嘴巴。


纲吉处于完全放松的状态,所以嘴巴也是微张的,这给了斯库瓦罗的舌头很好的进入空间。斯库瓦罗很快将自己的舌头探进去,滑过纲吉的舌头挑逗着,偶尔舔过纲吉洁白的牙齿和粉嫩的双唇,直到有少量唾液流下,斯库瓦罗才松开。

 

斯库瓦罗坐在床边,看着已经睡过去的纲吉,嘴上还残留着接吻后的余温。

 

他突然叹了口气,对自己的行为有了一些罪恶感,但又想起触碰到纲吉双唇的快感,罪恶感也很快消失了。

 

斯库瓦罗把头埋在纲吉的胸口,银白色的柔软发丝搭落在纲吉放松的手上,他自言自语的,但又十分真诚的说:

 

 

“如果你是我的,那该多好…

 

你什么时候才会察觉到呢…纲吉…”

 

 




 

 

 

纲吉醒来后,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很疑惑自己是什么时候回家的,又很疑惑自己是什么时候换好睡衣的。

 

这时候门推开了,把纲吉吓了一跳。但进来的人是斯库瓦罗,手上还端着做好的饭菜。

 

“做了布朗尼,吃一下看味道怎么样。”斯库瓦罗将手上的盘子递给纲吉,纲吉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一下,他只记得昨晚和XANXUS一起吃饭,自己喝完了整杯酒…那之后发生了什么,他什么也不记得了。

 

“啊…谢谢…斯库瓦罗,昨晚是你把我送回来的?”

 

“是啊!你不是给我发了你的定位吗!我7点过就在那等你了!”

 

“谢谢…又麻烦你了…我是不是…喝得很醉啊…”纲吉鼓起勇气问道。

 

斯库瓦罗重重一拳打在了纲吉的头上,怒吼着:“还好意思说!!我都让你别喝酒别喝酒!!你怎么就不听我说的话!!啊???”

 

纲吉感觉斯库瓦罗的眼睛下一秒就会有火焰冒出来。

 

“斯库瓦罗,真的,很感谢斯库瓦罗。”纲吉朝斯库瓦罗露出一个很真挚的微笑,他是发自内心对斯库瓦罗非常感谢。纲吉习惯性的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时间:

 

中午12:00

 

 

纲吉沉默了些许,猛地从床上弹起来:“完了!!!我怎么睡了这么久!!上班!!!”纲吉一边绝望的喊着,一边手忙脚乱的穿起衣服,在穿鞋的时候还差点摔倒,还好被斯库瓦罗搂住腰接着。斯库瓦罗当然不慌张,毕竟那是他自己的公司,不去都没人说他。但纲吉就不一样了,他一想到XANXUS大发雷霆的样子,就感到浑身颤抖。

 

纲吉匆忙洗漱后,理了理自己炸掉的乱毛,一边朝斯库瓦罗说着感谢,一边飞奔的出门。

 

 

纲吉火速到达办公室,风驰电掣的朝大家问好。但总感觉,大家的脸色,今天都有些奇怪。

 

“啊咧!小纲吉你可算来了,那个任性的BOSS又在发脾气…我们一上午被他折腾死了”路斯利亚讲出了原因,纲吉可以想象XANXUS任性起来乱摔东西的样子。

 

“没事,我现在就去劝他…”纲吉正准备朝里面走,一直没说话的列维也忍不住开口了:“喂,小鬼,昨晚的会谈为什么失败了…发生了什么?”

 

“诶?昨晚和策展方告吹了?”纲吉对于这个消息感到很诧异,但他的确想不起后来发生了什么。

 

“嘻嘻嘻,策展方说BOSS把整个餐厅都差点拆了。”

“要赔不少钱啊…”玛蒙苦恼的拿出账本。

 

纲吉很用力的去回想,依旧想不起来,他自从喝断片后就没了记忆:“我不知道…我昨晚喝酒喝到一半就醉了,所以也不清楚…”

 

“嘻嘻嘻,竟然怂恿未成年人喝酒。难怪BOSS会生气。”

 

“喂,贝尔,我早就到了可以喝酒的年龄了…”只不过酒量很差就是了。

 



 

“总之,接下来要联系新的策展方了,真苦恼啊,明明合作了好几年突然就闹掰了…”负责对外联系的路斯利亚再次陷入了无尽的烦恼中。


纲吉觉得有些对不起路斯利亚,虽然这件事情其实与他关系并不大,但老好人属性的他还是会因为自己是饭局上的一员而感到惭愧。更何况作为XANXUS的助理,应该做好应急的各方面准备才对。

 

 

“虽然说会增加财政支出,但是照这样看,光有一个助手是不够的啊。”玛蒙很冷静的分析着目前的状况。

 

“啊?也对…”纲吉想起最先看到招聘消息的时候,上面写着招聘两名助理,但因为XANXUS吓走了无数的人,最后也只招到了倒霉鬼纲吉。

 

“嗯,而且照目前的状况来看,需要一个和BOSS一样强势凶狠的人物镇住他才行,总是让他这么闹腾下去,我们会赤字的。”玛蒙无时无刻不心疼着钱库。

 

“嘻嘻嘻,这个不用担心,王子今上午接到了应聘电话,感觉会有不错的人选呢。”

 

纲吉虽然很怀疑贝尔的招聘会不会靠谱,但能来一个人帮自己,无论是谁,应该都会比现在的状况要轻松很多吧。想到这里,纲吉松了一口气,大家继续投入到各自的工作。

 

 

“叮咚——”纲吉的手机消息提示音响起。

 



【发件人:斯库瓦罗】

 

- 内容:今晚下班后回家,我给你做饭。

- 回复:啊,这么麻烦的吗?不用啦,我们一起去外面吃吧。

- 内容:臭小鬼!你病才好!就又想去外面吃垃圾食品吗!!!

- 回复:我错了…那今晚麻烦你了,斯库瓦罗,真是谢谢啊…

 

 



 

办公室内,纲吉小声对XANXUS抱怨着:“XANXUS…昨晚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后来谈崩了?”

 

XANXUS没说话,看也没看纲吉一眼。纲吉也就没再继续往下问。

 

“垃圾,以后喝不了酒就直接说。”XANXUS突然开口了,虽然依旧称呼纲吉为“垃圾”,但已经习惯了将垃圾作为口头禅的XANXUS,所以就姑且认为这句是对自己的关心。纲吉冲XANXUS笑了一下,然后埋头继续做自己手上的事。

 

 

 

 

 



 

“我回来啦,斯库瓦罗~”纲吉一打开房门,炒菜的香味就迎面扑来,纲吉不禁有些沉醉在饭菜的香气里。

 

“喂!!!桌上有已经做好的玉子烧和寿司!你饿了就先吃一点!”

 

“好的,那我就不客气啦。”纲吉蹦蹦跳跳来到餐桌前,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夹起一个玉子烧放入嘴里:“哇!!果然斯库瓦罗的厨艺就是很棒!”

 

斯库瓦罗忙着做自己手上最后一道菜,没理会纲吉,但表情还是因为听到赞美而变得得意洋洋。

 

这时候,纲吉夹着一个玉子烧来到斯库瓦罗身后,送到斯库瓦罗嘴边:“斯库瓦罗,你也吃一个。”

 

对于纲吉突如其来给自己夹菜的动作,斯库瓦罗愣了一下,但很快的吃下了纲吉送来的玉子烧,即使在做的时候,因为尝味道已经吃过一次,但他不想浪费这个机会。

 

 

等到饭菜全部上桌,纲吉说完“我开动啦”以后,大口大口吃了起来,斯库瓦罗则是满意的看了一眼纲吉,然后才跟着吃起来。

 

“怎么样?今天的菜品满意吗?”

“超好吃!!我最喜欢吃斯库瓦罗做的菜了!”纲吉毫不吝惜自己对斯库瓦罗厨艺的赞美。

“我说你啊,要多吃点才能长高!”

“我已经…嗯…长不高了…”纲吉感到很受打击,身高真是自己永远的痛,他也想长得像斯库瓦罗那样高大帅气。

 




在吃到一半时,斯库瓦罗突然说:“对了,我打算跳槽到别的地方工作。”

 

纲吉惊讶的停止吃饭的动作,他没想到斯库瓦罗会从自家的公司离开:“诶?为什么?斯库瓦罗未来不是还要接管吗?”

 

“在自己家公司工作的话,人人都把你供着,根本毫无趣味毫无挑战,并且也学不到什么,还是自己走出来更好,并不影响我未来的接管事业。”斯库瓦罗说的好像很有道理,这也的确符合他的作风。

 

“这样也挺好呢,不过,斯库瓦罗打算跳槽到哪里去呢?”

 

 

“秘密,之后你会知道的。”斯库瓦罗露出一个狡黠的微笑。

 

 

 

TBC.




写在后面:


(可能之后没法保证日更了,因为还要写别的坑QwQ )


总之就是纲吉的初吻没了 (^-^) 斯库瓦罗好样的



评论(9)

热度(5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