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的条纹胖次

写活家教
只吃all27

别惹我男友吃醋(R27)

- 一发完

- 简介:里包恩因为一件“小事”吃醋了,为此和纲吉陷入了冷战,纲吉这回能哄好自己的情人吗?

 

 

1.

 

 

杀手男友最近吃醋了,这让纲吉感到有些苦恼但同时又很气愤。

 

当然,里包恩也不是无缘无故吃醋。

 

起因是里包恩最近发现六道骸总是频频出现在彭格列“骚扰”纲吉,自从得知沢田纲吉之前是为了对付白兰而假死,在经历过失去一次沢田纲吉的痛苦之后的六道骸,好像和纲吉变得更加亲近了。

 

 

“我说你啊,偶尔也要注意和六道骸的距离吧。”里包恩站在处理文件的纲吉面前,面无表情的说。

 

纲吉并没有注意到男友此时语气里的不对劲,依旧埋头专注于处理手中的事情,很敷衍的说:“知道啦,骸一直都是这样,里包恩你不也习惯了吗?”

 

“他最近总是出现在彭格列,你也要保持点警惕才行吧。”男友的语气已经有点生气。

 

“什么啊,里包恩,你以前不都是教我要无条件新信任守护者吗…”纲吉觉得里包恩的话有些莫名其妙。

 

里包恩理了理帽子,没有说话,只是冷冰冰瞪着纲吉。心想着这个蠢学生,从14岁到24岁这十年间什么都成长了,唯独感情白痴这一点上从未有改变。

 

“蠢纲,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

 

“哎呀,我知道啦。我会和骸保持距离的。”纲吉的话明显是在敷衍,他并不知道里包恩为什么突然叫他离骸远点。说实话,他最近本来还在因为和骸的关系有了进一步进展而开心,当然这种进展在纲吉眼里,是和守护者的感情进展,并没有想太多。

 

但接下来里包恩就再也没回应他,而是直接摔门走了。

 

“搞什么啊…里包恩…”纲吉一头雾水继续埋头处理自己手上的事情。

 

 





2.

 

 

“诶?和里包恩关系出问题了?”迪诺听到后发出惊讶的疑问,他的确感到很不可思议。迪诺是为数不多的知道纲吉和里包恩关系的人,平时里包恩和纲吉的关系有多好他也不是不知道。


况且里包恩直到现在还留在彭格列,几乎就是因为纲吉,他得知里包恩竟然最近都没有和纲吉说一句话的时候,感到很吃惊。

 

“对啊…好像就是从那天,他给我说了叫我离骸远点开始…就再也没理过我了。”

 

“和骸保持距离?为什么?”

 

“就是啊…为什么,还因为这种事生气…”

 

两个曾经是里包恩学生的人都陷入了沉思。

 

 

“阿纲,我在想,里包恩不会是吃醋了吧,哈哈。”旁观者清,迪诺很快想出了答案。

 

“吃醋?诶!不是吧,吃我和骸的醋吗!”

 

“说不定呢,阿纲你不是在和里包恩交往嘛,里包恩虽然表现的不明显,但我还是看得出来他很喜欢你呢。所以吃醋也很正常哈哈。”迪诺感到很有趣,想不到里包恩在恋爱中也会有这样一面。

 

纲吉紧皱着眉头,小声嘀咕着:“可就这样莫名其妙让我和骸保持距离真的很奇怪诶…而且他之前不也是有很多情人吗?可他对于我是初恋诶,我都没说什么…”看得出来纲吉也有些不满情绪。

 

“这个嘛,就需要你自己来把握了。”迪诺若有所思的笑了笑,这两个人竟然会互相吃醋。

 

 





 

3.

 

 

里包恩就这样和纲吉陷入了冷战,无论是开会还是日常,除了必要的交流,两个人都会刻意避开和对方过多的交谈。就连周围的部下都察觉到了不对劲,纷纷议论首领最近是不是和他的老师产生了分歧。以往来说,工作之余,只要首领出现的地方,身旁就一定会有里包恩。有人曾经还目睹过里包恩深夜走去首领的房间,至少说明两个人的感情肯定不一般。

 

而现在两个人就好像在特地避开对方一样,这样真的很奇怪。

 

 

在某次会议结束后,纲吉解散了众人,然后用命令般的口吻说道:“里包恩,我有话想单独和你谈谈。”

 

看样子纲吉是要说正事而不是说关于他俩感情的事,里包恩也索性留了下来,虽然他很想一锤敲在敢这么和他说话的纲吉头上。

 

“什么事?”

 

“这次的谈判,我需要你陪我,里包恩。”

 

“哦?让六道骸陪你不是很好?”

 



纲吉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个人原来还惦记着那件事。但他还是耐心的解释道:“这次的谈判方,西尔维奥家族的首领是出了名的火枪手,幻术师并不适合对付那样的攻击方式。想来想去只有你最合适,里包恩。这一点你应该很清楚吧。”

 

里包恩并没有说话,只是把帽子故意压得很低。

 

“况且,曾经有过无数个情人的里包恩,好像没资格指责我感情方面的事吧。”



纲吉现在则是直接看向了里包恩所在的方向,里包恩深黑色眼睛也从帽子底下露了出来,对上了纲吉的视线,两个人好像都从眼里冒出了电刺激着对方,空气中有种火药味。

 

 

 

“哼,我知道的可不止这些哦。”里包恩嘴角突然上扬,眼神里闪过一丝轻蔑:“西尔维奥家族的首领,除了在枪法方面出名,在风流史上也是很有名呢,据说男女通吃哦。”

 

“诶?还有这事…”纲吉显然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尴尬情报显得不知所措:“反正…反正和谈判没啥关系,也不用知道…”

 

“算了,我陪你去吧,免得你到外面沾花惹草。”里包恩说完走到纲吉面前,弯下腰,一只手搂住纲吉的头,在纲吉唇上使劲亲吻了一下,或者更应该说是使坏般的咬了一下。

 


“痛…”纲吉连忙推开了里包恩,他知道里包恩这是在报复他。

 

 

 




 

4.

 

 

纲吉就知道,里包恩虽然答应和他一起出任务,但并没有消气,这个男人在这些方面还真是意外的固执。在去见西尔维奥家族首领的路上,里包恩自始至终没有和纲吉说过一句话,车内一直都保持着绝对的沉默。

 

 



对方家族选择的谈判地点竟然是宴会厅,纲吉还真是搞不懂这么严肃的事,为什么对方首领会这么儿戏,但纲吉并没有因此放松警惕,毕竟西尔维奥家族最近在意大利惹了不少纠纷,稍微弱小一点的黑手党家族几乎被对方一举消灭,手法也极为残忍。这样的家族首领,会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纲吉下车后,和里包恩一起走向宴会厅,在宴会厅的门口,纲吉看向里包恩,仿佛在问是否应该进去。里包恩也领会到了,即使现在处于闹别扭的状态,他也朝纲吉点了点头。纲吉这才洋溢起自信的笑容,带着一直以来坚定的眼神,推开低调而厚重的红木门。

 

 

“欢迎你,年轻的彭格列首领,鄙人是西尔维奥家族的首领里奇。”

 



眼前的这个人,和纲吉想象中的西尔维奥家族首领完全不同。这个名为里奇的人看上去还比较年轻,可能比自己大不了多少岁。


他有着那种浅浅的蓝色眼睛——纲吉很难找到一个适合的形容词,来说明那双看上去并没有什么深度的眼睛,似乎由于宴会厅特殊的光线而变成了斜视,看上去仿佛整个五官都不端正似的。


一旁的里包恩早已提高了警觉,但里奇好像并不在意里包恩的视线,而是很热情的招呼着眼前正在打量自己的彭格列小教父。

 

纲吉原本以为这应该是两个家族之间私密的对话,但没想到宴会厅竟然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人,大家都打扮的看上去很华丽,好像都是知道了今天要来参加一场特殊的宴会,除了纲吉和里包恩毫不知情。

 

“里奇先生您好,我是彭格列首领沢田纲吉。”说完朝里奇露出一个标志性的微笑。里包恩注意到在纲吉朝里奇笑得时候,里奇眼里闪过一丝炙热的光,虽然很短暂,但还是被敏锐的杀手捕捉到了。

 




“久仰大名了,您果真和传说中流传的一样年轻有活力呢。”里奇有些兴奋的看着眼前的人,彭格列首领因为东方人骨架的原因,看起来会比自己娇小一些,长相并不能算是出众,但总有一种温柔干净的气质,这样的气质放在黑手党中实在很难得可贵,最主要的是那双清澈的,仿佛可以包容一切的褐色双瞳,好像总是在做祈祷一般的真诚纯粹,见到真人还是要比照片上更让人想要触碰。

 

不过聪明的他,自然不会贸然出手,里奇知道彭格列首领本身很强大,最重要的是,他的守护者,以及传闻中他的老师,世界最强杀手里包恩,都是很难搞定的对象。有这些人护着,自己肯定很难接触到彭格列首领。

 

所以,这场宴会的作用就来了。里奇脸上浮现出一抹笑意。

 

“彭格列首领,这一切都是特地为你准备的。”

 

“为了我?”纲吉脸上有些惊讶。

 

“毕竟彭格列首领第一次来西尔维奥家族的总部,自然要用最盛情的方式来欢迎你——”里奇转过头看着旁边的里包恩:“以及——最强杀手里包恩先生。”

 

 





 

5.

 

 

纲吉想不明白,好好的严肃正经的谈判,就这样变成了来宴会上花天酒地吃喝玩乐,实在搞不懂里奇在想些什么。

 

最令纲吉纳闷的是,里包恩,明明是不喜欢这种场合的人,现在倒是乐在其中,周围环绕着一个又一个年轻漂亮的姑娘,看样子和那些名媛们的交谈很是愉快。

 

愉快到连看到没看自己一眼。这让纲吉有些生气,他知道,里包恩一定是故意的,想借此来报复他不听劝告的事情。

 

纲吉一边喝着闷酒,虽然只是度数很低的鸡尾酒饮料,但也算是借酒消愁,他时不时就会朝里包恩所在的位置看一眼。里包恩倒好,一直都没转头看他,如果说里包恩的目的真的是故意气纲吉,那么他的确是成功了。


纲吉已经气得话都说不出来,但又不好直接走过去打断里包恩和那些名媛们的交谈,那样会显得自己很小气。

 

气死我了!里包恩!

 

 



 

“年轻的彭格列,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喝酒?”里奇的声音从旁边传来,纲吉转过头,对上了里奇直白的视线。

 

“哈哈…没什么,在想一些事情罢了…”纲吉赶紧调整好自己的表情,收敛起刚刚一脸不悦的神情。

 

“彭格列首领不喜欢这样的场合吗?”

“啊,倒没有,我还得感谢你这么费心办这样一场宴会呢。”

“应该的,看到你高兴我就很满意。”

 

一点也不高兴,全都是装出来的好吧。纲吉在心里默默抱怨着。

 

“对了,我能邀请彭格列首领单独去会客厅喝一杯吗?”里奇突然向纲吉提出了请求。

纲吉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邀请显得有些惊讶,毕竟两个人单独相处的话,还是在对方的地盘,如果真有什么意外估计也很难处理。

 

纲吉正打算开口拒绝,就被对方抢先了一句:“不必紧张,我主要是想和你谈一下关于我们今天的正事。如果是担心安全问题的话,我觉得彭格列首领大可不必紧张。我和你的力量本身就存在悬殊,并且我也没带任何部下在身边。真要来讲安全的话,倒是我更应该担心吧。”里奇说完,朝纲吉礼貌的笑了一下。

 

里奇说的的确很有道理,况且像现在这样一直耗时间也不是办法,早点把这事谈完也可以早点回去。毕竟纲吉真的不想再继续看里包恩和那群女人有说有笑的样子了,真的令人火大。

 

“好吧,那就麻烦您带一下路了。”

 

 

 



 

6.

 

 

会客厅里果然只有里奇和纲吉两人,这个人没有撒谎。看来之前自己真的是多疑了,纲吉松了一口气。

 

“那么,里奇先生。有关军火方的供应商问题…”

 

“彭格列首领,有化妆的习惯吗?”里奇打断了纲吉的话语,这句与主题毫不相关的问题让纲吉一头雾水,而且就这样被对方打断,还真的挺不爽。不过不能因为这种小事丢失了彭格列首领的风度,纲吉笑着回答说:“没有,我不化妆。”

 

虽然纲吉会用一些男士香水,但喷香水不能算作化妆吧,而且真奇怪,为什么会问他一个男生这种问题。自己看起来也不像是会化妆的人。

 

 

就在纲吉纳闷时,里奇的手突然抚摸上纲吉的脸,这个动作让纲吉一瞬间往后退了一下。只见里奇笑着说:“没化妆还这么好看,说明底子是真的不错呢。”

 

“里奇先生,我们还是先谈正事吧…”纲吉强忍着怒火,话还没说完,突然感到头有阵眩晕,胸口有些发闷,纲吉闭上眼睛皱紧了眉头,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视线中,里奇的脸也越来越模糊。

 

“唔…你干了什么!”纲吉拼命睁开眼瞪着里奇,但浑身乏力的他现在根本无法点燃死气之火。

 

“哈哈,我不是说了吗?一对一的话,我肯定打不过你,包括你那个棘手的杀手同伴。所以在你们喝的东西里放了点好东西。”里奇说完站起来,朝纲吉走过去,坐到纲吉身边,手继续像刚刚那样抚摸上了纲吉的脸颊。

 

“别碰我!”纲吉有气无力的喊着,声音有些虚弱。

“放心吧,这个药只会让你们暂时陷入昏迷,不会死的。”里奇然后凑到了纲吉耳边:“毕竟我还是想得到活的你,彭格列首领。”

 

纲吉脸上因为药物的作用泛起了阵阵红晕,在里奇看来简直是一种致命的诱惑。有着特殊性癖的他,从很久以前开始就一直垂涎着年轻彭格列首领的身子,但他知道凭借蛮力,是不可能轻易靠近这个看似瘦弱,切实际有着惊人力量的小教父。他身边也总是被一群守护者保护着,几乎没有任何机会。

 

所以他想了个主意,先假装和彭格列进行谈判,然后分开杀手和教父,再对他的猎物单独行动。药物作用下的彭格列首领,也就是普通的清秀青年罢了。

 

纲吉意识到自己之前太大意了,因为生闷气的原因,都没有考虑到喝的酒里面可能被人下了东西。

 

 

“放心吧,我不会弄疼你的,会对你加倍爱惜的。”里奇捧着纲吉虚弱的脸,迫不及待的想凑近亲上去。

 

 



 

7.

 

 

纲吉突然感到眼睛被一双手遮住。

 



 

8.

 

 

枪声响起,里奇直接倒在了地上。

里包恩依旧用手遮住纲吉的眼睛。

 

 



 

9.

 

 

“真是大意呢,蠢纲。”

 

“里包恩…你不是在和那些女人说笑吗?”

 

“你以为我就真的会放任他带走你不管?”里包恩反问道,手依旧死死遮住纲吉的眼睛,会客厅的枪声传到了宴会厅,现场陷入了混乱。西尔维奥家族的部下们也立刻聚集到了里包恩和纲吉周围。

 

“里包恩…松开我,我和你一起战斗,不然你一个人…”

“对付这些人我一个人就够了,你现在这样子只会给我添麻烦。”

 

里包恩遮在纲吉眼睛上的手一直没送过,他不想让纲吉看到射杀里奇,以及接下来的血腥画面。于是他就像这样,一只手遮住纲吉眼睛,另一只手拔出枪精准射杀,很快消灭了在场的所有战力。

 

里包恩低头,看见纲吉已经靠在自己怀里昏了过去,看来药效起作用了。于是他松开遮住纲吉眼睛的手,抱着纲吉离开了混乱的场合。

 

 




 

10.

 

 

等纲吉醒来时,看到黑手党报纸上记录着彭格列和西尔维奥谈判失败,西尔维奥企图攻击彭格列首领,惨遭全灭。

 

“里包恩…没有必要做到这个程度…”

“正好算是对外界的一个警醒,不要和彭格列作对,这不挺好,一举两得。”

“一举两得?”

 

 

“嗯,既是对外界的警告,也是告诉你:这就是惹我吃醋的下场。”

 

 

纲吉感到后背一阵发凉,虽然西尔维奥家族的首领的确是想对自己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11.

 

 

从那以后,只要骸来找纲吉,里包恩都会在纲吉身边,纲吉好像也不介意。但是骸很不爽。

 

“骸,那个…以后还是少来找我吧…”终于有一天,纲吉鼓起勇气对骸说。

 

骸的表情完全凝固了。

 

“kufufu,为什么?”

 

“因为…因为…这是为你的安全着想…”

 

纲吉脑海中闪现出被里包恩杀掉的里奇。

 

 


- END





写在后面:


温馨提示:别去招惹杀手的小男友


(这个拿枪的男人真是该死的有魅力)



评论(12)

热度(1649)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