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的条纹胖次

写活家教
只吃all27

危险哥哥 番外(X27)

 - 简介:当主世界的纲吉,得知自己竟然和X境泽在另一个世界是兄弟时…

 

 

 

“里包恩!这么早把狱寺和山本都叫来我家干嘛!”

“这个嘛,想试试强尼二新发明的机器管不管用。”

“他发明的东西完全不靠谱好吧!”

 

一大早被叫醒的纲吉,发现狱寺和山本都已经来到了自己的房间,他已经无力吐槽里包恩这种擅自主张的行为。

 

“这个墨镜,强尼二他一共做了四副,刚好我们四个可以一起看。”里包恩说完,从身后拿出四副看似普通的墨镜。

 

“里包恩先生,这是什么!”狱寺充满了好奇心。

“呀,看起来很有意思,是什么新的游戏吗?”山本提起了兴趣。

 



“这个叫平行世界墨镜,是专门针对彭格列首领所设计的呢。”里包恩说完看了一眼纲吉,眼里闪过一道用意不明的光。

 

“里包恩…你不会又要整我了吧…”纲吉总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这个墨镜戴上以后,会随机看到任意一个平行世界的自己,和十年火箭筒的原理比较相似,但做了改良。不过也有时效性,只能看到三个片段的内容。”

 

“这种东西…根本就不靠谱…”被十年火箭筒折磨了无数次的纲吉已经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

 

“十代目!这个东西太有意思了!我在另外的平行世界也一定是十代目的左右手!”狱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戴上墨镜看看。

 

“哈哈哈,听起来太有趣了,阿纲,一起来试试吧!”

 


纲吉心想为什么你们都会对这种来路不明的东西感兴趣…


但这墨镜毕竟不像十年火箭筒那样会直接把人传送走,只是像看电影一样看看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吧…纲吉也将信将疑的戴上墨镜,另外三个人也一起戴上。

 

 



片段一:

 

 

眼前出现了一条干净整洁的街道,温暖明媚的阳光倾泻在街道上,不同风格的建筑与教堂在这样的阳光下显得明亮。

 

“这是哪里啊…”纲吉看到街道不远处有低矮的山峰,蓝天白云,街上外国人模样的行人居多,看起来不像是日本。

 

“十代目!这应该是意大利!”在意大利生活了很长时间的狱寺最先辨认出来。

 

“哟,那个身影是阿纲吧~”

 

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镜头里,山本最先认了出来,那头褐色的头发在微风中摇曳着,面容稍微褪去了稚气的青年,哼着歌行走在街道上。

 

“嘛,看上去比现在的纲吉要成熟很多嘛,应该满20岁了。”;里包恩饶有兴致的猜测道。

“20岁的十代目看上去更帅气了!”狱寺想都不想就跟着里包恩一起夸。

 

“没有什么证据能证明年龄吧…”纲吉喃喃自语了一会儿,不过那个世界的自己,为什么出现在意大利呢?意大利不是彭格列的所在地吗?自己出现在那里的话…

 

 

“诶!!!难道另一个世界里我也是彭格列的首领吗!!不要啊!!”

 

“你猜对了,蠢纲。你看,你手上戴着彭格列戒指呢。”里包恩说完,三个人一起注意到了纲吉手上的彭格列戒指。狱寺说着“真不愧是十代目!在哪个世界都可以当彭格列首领。”但纲吉内心有一万个不愿意。

 

“我这是去干嘛啊…”纲吉眼睁睁看着“自己”走进了一家男士西装店。

 

“嗯,觉悟不错,作为黑手党的首领,就应该学会挑选适合自己的西装呢。”

 

“都说了我不想当什么黑手党首领!”

 

 

【“杰西,我定做的衣服好了吗~”

 

“啊,我这就帮您看看,是沢田纲吉先生吧,我看看哈…嗯,已经做好了,要展示给您看看吗?”

 

“嗯嗯,我想看看,谢谢你杰西。”

 

“这是我应该做的。”西服店的店主说完,拿出了一个精致的包装盒打开,是一款藏黑色的西装,胸口的别针很特别,看样子是镀金的狮子图案,在灯光下闪烁着明亮而不刺眼的光。

 

“版型是按照我说的码去做的吗?”

 

“沢田先生您放心,完全按照您的要求来的。”

 

“太好了,谢谢你。”

 

“欢迎下次再来呀!”纲吉抱着精致的包装盒走出西装店,看了看钟表的时间,是午饭时间了,于是他朝附近一家自己很熟悉的餐厅走去。


他来到一家装修精美的洛可可风格建筑前,敲了敲门,有专门的人员为他打开门。纲吉抱着盒子走了进去,四处张望了一下,终于在一个露天窗台旁看见了在等待自己的XANXUS,神色有些不耐烦。

 

于是纲吉笑着来到XANXUS身旁:“哥,让你久等了~”】

 

 

第一个片段就结束了。

 



“诶!!!!!我为什么会把XANXUS喊’哥’!!!!!!!为什么!!!”纲吉爆发出绝望的叫声。

 



“十…十代目,请您冷静…”狱寺虽然话是这么说的,但同样掩盖不住他内心的惊讶。山本则是僵住了脸上的笑容,苦笑着说:“哈哈,看来另一个世界里,阿纲和XANXUS关系很好呢。”

 

“这已经不是单纯的关系好不好的问题了吧!”纲吉还是没有从震惊中恢复过来。

 


“嗯,在另一个世界与XANXUS是亲生兄弟这件事倒也不是没可能,平行世界就是一切可能都会出现呢。”里包恩相对比较淡定,


“反正也影响不到这个世界的你,就当随便看看也无所谓。”

 

 

 

 

片段二:

 


“垃圾,为什么那么晚才过来?”

 

“因为去拿给你的礼物呢,来,这个是给你的。”纲吉把手中的精致包装盒递给了XANXUS,XANXUS眯着眼打量了一下,然后很随意的拆开。

 

“你这是什么意思?”XANXUS皱着眉头看了一眼里面整整齐齐摆放的精致西装。

 

“之前我不是说过嘛,哥你如果穿正装,一定会很帅吧,所以我就…”

 

“哼,我才不会穿。”

 

“哥……”

 

XANXUS瞟了一眼纲吉,看到纲吉委屈巴巴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出来,虽然只是几秒钟,但还是被纲吉看见了,他知道XANXUS对于这个礼物并不讨厌。但其实只要是他送的东西,XANXUS都会感到高兴。

 

“啊,菜上来了。哥你尝尝吧,这家店的菲力牛排挺好吃的,所以我才叫你来。我给你点的黑胡椒味。”

 

“哦,你那一份是什么?”XANXUS看了一眼纲吉桌上的红色酱牛排。

 

“这个…是番茄酱,我比较喜欢吃甜的…”

 

“哈哈哈,你是笨蛋吗!连吃牛排都要吃甜的。”纲吉爱吃甜食的这点从小时候到现在都没变化。

 

“很好吃的好不好!不信你尝尝!”纲吉气呼呼把自己的牛排推向XANXUS。XANXUS没有直接把叉子伸过去,反而把自己手中的餐具放下了,双手抱在胸前:“你这种态度我是不会吃的。”

 

“XANXUS…你…”纲吉仿佛明白了XANXUS想让他做什么,没办法,明明是最可怕的暗杀组织瓦利安的首领,在这些方面就像五岁的小孩一样。


纲吉苦笑了一下,感觉XANXUS自从恋爱后真是越活越年轻了。于是,纲吉熟练地用刀叉切下来一块牛排,放在自己嘴边吹了吹,然后递到XANXUS嘴前:“哥,吃吧~”

 

XANXUS这才吃了一口纲吉的牛排,还不忘说了一句“真难吃”,但脸上写满了笑意。

 

 

“停下!!!!” 


纲吉大叫了一声:“这真的是亲兄弟吗!也没见过亲兄弟之间这么大了还要人喂…吧…”纲吉已经不知道怎么说了。

 

 

“没想到那个XANXUS还有这样的一面,不愧是你啊,阿纲,能用这种方式把XANXUS训得服服帖帖。”里包恩笑着表扬着纲吉。

 

“都说了这个不是我!!!里包恩你真的不是在捉弄我吗!!”

 

“没有哦,这的确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你和XANXUS呢。”

 

此时纲吉感到身后传来一阵凉意,他转头,看见狱寺和山本的脸色都变得有些阴沉。

 

“可恶…那个XANXUS…我也想要十代目喂我吃…”


狱寺的头发遮住了他的表情,露出他咬牙切齿的嘴巴。山本脸上一直挂着的笑容也没了:“嗯,没想到瓦利安的人这么狡猾呢。”

 

 

“你们都在说什么…为什么就默认了那个平行世界是真的…”纲吉觉得事情变得越来越复杂了…

 

 

 

“蠢纲,最后一个片段好像要开始了。”

 

“不要再看这种没用的东西了!”

 

 

 

 

片段三:

 

 

【XANXUS坐在房间里,穿着浴袍,看来是刚洗完澡。他翘着腿,双手放在椅子的扶手上,脸上写满了不高兴。

 

“XANXUS,帮我拿一下浴巾好不好,我忘了拿。”


纲吉打开门,从浴室里探出个头看着XANXUS,刚洗完澡脸上还带着红晕,脖子上还有肩膀上都有晶莹透亮的水珠。XANXUS只是白了一眼纲吉:“自己出来拿。”

 

“我这样怎么出来啊…就在你旁边,你直接扔给我好不好?”

 

“不。”

 

 

纲吉有些无奈的说:“我不该拒绝你一起洗澡的要求,下次好不好?这次就原谅我吧…”

 

XANXUS没说话。

 

“哥,求求你了嘛。”纲吉开始用撒娇的方式试图打动XANXUS。】

 



 

“等等,你们不要看了,一起洗澡的要求是什么鬼??”纲吉涨红了脸,赶紧摘下墨镜,但发现四个人中只有他一个人摘下了墨镜,其余三个人都看得入神。

 

“你们都快把墨镜摘了!为什么会喜欢看这种东西!”

 

没有一个人回应纲吉,纲吉总觉得有不祥的预感。突然,他看见山本惊讶的捂住嘴巴,狱寺神情也变得紧张,甚至…鼻血流了出来?!

 

“狱寺君…你…你流鼻血了…”

 

“对不起十代目!!可是画面实在…”

 

“什…什么…”纲吉连忙戴上墨镜,眼前的一幕对他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冲击。

 


 

【“哥…不要…我们去床上好不好…”

 

“不行,就在这里。”XANXUS说完用嘴堵上了纲吉想开口说话的嘴,粗暴的在纲吉唇上啃咬般亲吻着,暧昧的唾液顺着纲吉的下巴滑落到了锁骨上。


纲吉刚洗完澡还没有穿衣服,也没有裹浴巾,就直接被XANXUS按倒在了洗漱台上,身后的大镜子照映出两个人的身影。】

 

 

“等等等等…这不对…”

 


 

【XANXUS的手逐渐移动到纲吉胸前,另一只手解开了自己的浴袍,然后摸向了纲吉的私密部位……】

 


“为什么!!这是什么情况!!”纲吉忍不住咆哮起来。

 

“诶?XANXUS的手在干什么!?”

 

“XANXUS别脱啊!!救命!!”

 

“我不看了!!!”

 

……

 

整个房间内就只有纲吉一个人在不断大声吐槽。直到片段结束,四个人才缓过神来。除了里包恩,另外三个青涩的少年脸上都挂着前所未有的羞涩绯红,好像看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这一定是假的…我和XANXUS怎么可能…” 难道是兄弟又是恋人,这不是乱来吗!

 

“不过,的确提供了一条让彭格列和瓦利安和谐相处的路呢。”里包恩想的点果然和大家都不一样。

 

“别瞎说了,里包恩!”

 

“里包恩先生!十代目不可能和那种家伙在一起的!”

 

“阿纲那样也太危险了。”

 

里包恩突然打断了三个人的发言,嘴角扬起一丝微笑:“这个墨镜,其实还处于不完善的阶段,会有副作用的。”

 

“里包恩…你别吓我,什么副作用…”

 

“那就是,只要有人拿起观看了,出现的当事人也会收到墨镜的相关片段。”

 

纲吉颤抖着说:“等等,你的意思是,XANXUS也会得到那些片段…?”

 

“呀,你变聪明了嘛,蠢纲。”

 

 

一秒,两秒…

 


“完了!!!XANXUS,XANXUS一定会杀我了的!!!”

 

 

 

 

 

 


 

意大利瓦利安总部。

 

 

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XANXUS掀掉了饭桌,所有食物都撒在了地上。

 

“喂————你个混账BOSS!!发什么疯!!这下所有人都没有吃的了!!!”斯库瓦罗拿起剑就准备朝XANXUS砍过去,被鲁斯路亚紧紧牵制住。

 

 

“嘻嘻嘻,BOSS又在莫名其妙发火了。”

“不过,你不觉得BOSS看起来有些奇怪吗?”

“什么?让王子来看看。”贝尔观察了一下一言不发的XANXUS,然后凑在玛蒙耳边小声说:

 


“玛蒙,BOSS的脸为什么那么红?”

 


“所以我觉得很奇怪,我们还是先不要声张好了。”


 

“嘻嘻嘻,有趣。”

 

一向忠心耿耿的列维看出了XANXUS的不对劲,走到XANXUS身边很关心的问道:“BOSS!你的脸好红!是身体不舒服吗?我这就去叫医生。”

 

“垃圾…”XANXUS缓缓开口了,好像被人看出了自己脸红是一件很丢脸的事。

 

“BOSS?”

 

“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需要我出动去收拾…”列维话还没说完,就被XANXUS用枪发射出的死气之火炸到了窗外,惨叫着飞了出去。

 

 

 

 

 

“我现在就去找沢田纲吉,杀了那个垃圾!!!!!”

 


 

 

- END



写在后面:


纯属娱乐XD


本来想写原文里九代目得知真相后的反应,但感觉那样太迫害九代目了= = 所以就迫害主世界的纲吉和X境泽了



评论(22)

热度(928)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