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的条纹胖次

写活家教
只吃all27

危险哥哥 11(X27)

本章有微S27,但没有给X戴帽子XD!!


- X和27都是九代目儿子的设定

- 简介:在另一个平行世界,XANXUS和纲吉不再是不共戴天的对手,而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亲兄弟。性格暴躁的哥哥,和温顺可爱的弟弟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Chapter 11.

 

 


斯库瓦罗第一次见到来瓦利安的纲吉,内心确实有些惊讶。

 

纤细的肩膀和身躯,天然的褐色头发,以及那双看起来无比澄澈的大眼睛。怎么看也不像是未来黑手党教父的样子。更无法理解看起来这样柔弱的家伙,竟然是和XANXUS一起长大的。

 




“啊,你好…我看过你的资料,是斯库瓦罗对吧。”


纲吉先开口寒暄了一下,他能够感觉到斯库瓦罗身上散发出的不友好气息,不过他也能理解,毕竟在瓦利安的人看来,XANXUS才是最适合彭格列首领的人选。

 



“喂!你这个小鬼来瓦利安做什么!”

 “啊…我来给哥…啊不,我给XANXUS带了礼物,想亲自来送给他。”纲吉尴尬的笑了一下,举起手中提着的珍贵红酒。

 

 

就在两人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个飞速的身影闪过,夺过了纲吉手中的东西。

 

 

“嘻嘻嘻,拿到彭格列那边送来的好东西了。”贝尔提着红酒,在玛蒙面前晃了晃。


“看起来可以卖个好价钱呢。”玛蒙看了看红酒的日期,的确是珍贵的陈年好酒。

 

 


“喂!你们这些人!把小鬼的东西放下!”斯库瓦罗朝贝尔和玛蒙挥舞着剑冲了过去,贝尔飞快的跳开躲避斯库瓦罗的攻击,玛蒙则是直接消失,然后在房间另一头出现。斯库瓦罗的剑把墙上劈开一个裂口。

 


纲吉眼睁睁看着这混乱的一切,心想XANXUS平时就是和这些人一起工作的吗…看来都是和XANXUS一样危险的人物呢。

 


“啊!红酒!那是给XANXUS的!”纲吉立马反应过来自己的东西还在贝尔手上,赶紧朝贝尔的方向跑去,贝尔举起红酒,笑着准备从露天窗台逃走,突然眼前闪过一阵火焰。

 


“嘻嘻嘻,吓死王子了。”贝尔转头,朝火焰发射的方向看去,所有人都僵住了,XANXUS正一脸怒气,举着枪看着他们。

 


玛蒙幽幽的出现在贝尔旁边,对XANXUS说:“BOSS,反正那个小鬼说东西是送给你的,我们拿走也没关系吧。”毕竟是抢了XANXUS首领位置的人,他们估计XANXUS也不会收下纲吉送来的东西。

 


“垃圾,把东西放下!”


XANXUS话音刚落,就又发射一股强烈的火焰,差点打中贝尔和玛蒙,看来XANXUS好像真的生气了。

 




“嘻嘻嘻嘻,真是可怕…王子就先走了。”贝尔转身,把红酒朝纲吉的方向抛过去,然后迅速逃离现场。


纲吉赶紧伸手去接,虽然接住了,但是因为身体朝后仰了的关系,他抱着红酒倒了下去,正好撞到了身后看着这一切的斯库瓦罗身上。

 


斯库瓦罗单手抱住差点摔倒的纲吉,怒吼着:“喂!你个小鬼看着点!”这个小鬼,抱起来的感觉竟然异常的温暖柔软,距离很近甚至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橘子味男士香水。


纲吉倒在斯库瓦罗怀里,微笑着看着斯库瓦罗说:“谢谢你,还好有你…不然给XANXUS的东西就要摔了…”

 

“喂!!你难道不应该担心你自己会摔坏吗!”

 


斯库瓦罗的手依旧抱着纲吉,他突然感到一股熟悉的杀气朝某个方向传来,顺着杀气的方向寻找过去,他看见了XANXUS愤怒的冒起青筋的脸,表情甚至有些扭曲。然后XANXUS突然冲到他身前,很用力的用枪在斯库瓦罗脸上打了重重一击,然后XANXUS代替斯库瓦罗的位置抱住了一脸懵的纲吉。

 


垃圾!你要抱到什么时候!!

 



纲吉反应过来XANXUS是因为斯库瓦罗抱着自己而生气了,赶紧拉住XANXUS的手:“哥,别打了!斯库瓦罗也不是故意的!刚刚还好斯库瓦罗接住了我,不然我就头朝地摔了…”

 


XANXUS看起来依旧很生气。纲吉这个时候使出杀手锏,他一把抱住XANXUS,在XANXUS怀里蹭了一下,然后撒娇般的说:“哥,不用生气了嘛,看在我的面子上好不好~”


这招好像很管用,XANXUS收起了自己的枪,搂着纲吉朝自己的房间走去,离开的时候还不忘回过头朝斯库瓦罗所在的方向瞪了一眼,斯库瓦罗就这样看着XANXUS像搂小情人把纲吉带回了房间,口里骂着:“那个混蛋BOSS…”

 

 

 

 



 



从那件事过后,瓦利安的人或多或少都知道一些关于XANXUS和纲吉的事,但都是看破不说破。不过有一点达成了共识,就是纲吉只要来了瓦利安,谁都不能随便碰他,不然就一定会掀起一场灾难。

 

“嘻嘻嘻,没想到BOSS喜欢那种兔子类型的。”


“喂!兔子类型是什么鬼!”


“嘻嘻,蠢蛋长毛队长,你不觉得那个彭格列候选人长得很像兔子吗?那种棕毛兔~”


“奇怪的比喻。”斯库瓦罗仔细一想,纲吉还真的挺像兔子,虽然是彭格列首领候选人,明明有着很强的实力,每次来了瓦利安看见他们就像看见狼一样。


不过纲吉对斯库瓦罗倒没有那么害怕,主要是因为他第一次来瓦利安时,斯库瓦罗帮了他的那件事,他一直记在心上。而且得知XANXUS一发火就喜欢打斯库瓦罗来出气,纲吉不由得对这个人产生了同情,虽然斯库瓦罗才不需要那种同情。

 

 




 

老好人纲吉则是对于斯库瓦罗的遭遇感到由衷的心疼,有时候来瓦利安看望XANXUS的时候,还会特地给斯库瓦罗带一些小礼物,比如发绳护发膏之类的东西,斯库瓦罗只是一边吼着“我才不需要这些鬼玩意儿”一边当着纲吉的收下。


纲吉看到斯库瓦罗收下自己的礼物后,会露出十分开心的微笑,斯库瓦罗总是不想直视那种笑容,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看到那种笑就有点脸红,这和他杀手的身份显然不符合。

 

“喂!!臭小鬼!以后不要给我带这些没用的东西了!”


“诶?没用吗?可是斯库瓦罗的头发很漂亮诶…我一直以为要多护理才行…”


“喂!!你别乱摸我头发!”斯库瓦罗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还是任由纲吉好奇的抚摸自己的发尾。

 


 

不过他也渐渐能够明白,为什么那个混账BOSS会对这个小鬼喜欢的死去活来了。

 


 

纲吉竟然会喜欢那个性格恶劣的混蛋BOSS,斯库瓦罗也是感到很震惊。他印象很深的是有天晚上,他练剑法练到很晚才回瓦利安,走在走廊上的时候,突然听到纲吉熟悉的声音。本来还想去打个招呼的,但纲吉的声音,好像是从XANXUS房间的方向传来。

 




带着好奇,他放轻脚步循着声音的方向走过去,然后躲在拐角处,探了个头朝声音的方向看去。只见纲吉只穿了一件很单薄的浴袍站在XANXUS的房间门口,敲着门,很无奈的说:“哥~让我进去好不好,不要生气了嘛。”

 


虽然纲吉平时的语气就很温柔,但这种带着宠溺的语气,和纲吉平时对他们说话的语气完全不一样,更像是充满了奇妙的诱惑力。


斯库瓦罗不禁皱起了眉头,只见纲吉的脸上泛着红晕,嘴角还挂着笑容,洁白的肌肤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明显。浴袍很大,纲吉的胸口敞开着,锁骨和胸前的皮肤都能够看见。

 

 

那个混蛋BOSS到底在发什么脾气!?斯库瓦罗甚至有种想帮纲吉去砸门的冲动。

 

“哥…以后有的是机会,下次我早点过来嘛,我以后再也不迟到了,这段时间的确比较忙。好不好嘛~”

 

看来XANXUS是因为纲吉来晚了所以不高兴。

 

“哥,你再不让我进去,我就穿成这样回去了哦~”

 

门一下子被推开了,XANXUS一把抱住站在门口的纲吉,在纲吉唇上落下一个很热烈的亲吻,纲吉也很听话的搂住了XANXUS的脖子回应着,好像早已熟悉了和XANXUS这样做。斯库瓦罗总觉得自己是不是看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虽然他一直都知道关于XANXUS和纲吉之间关系的事,但像这样直接看见还是有点冲击。

 


唇舌分开以后,XANXUS捏了一下纲吉被亲的有些红肿的嘴唇,冷笑了一下,然后一把抱起纲吉进屋,用脚踹了踹房门,关上了门。留下有些凌乱的斯库瓦罗在走廊的另一头。

 

 

 

 



 

“晚上好,斯库瓦罗。”


“哈?你又来了!”


纲吉已经不知道是这个月第几次来瓦利安了。


纲吉有些无奈的笑了笑:“这段时间来的有点频繁…不过也没办法,毕竟XANXUS不想去彭格列那边,就只有我来了…”

 

“嘻嘻嘻,BOSS现在在睡觉,不想让人打扰,你们等一会儿再去找他吧~”贝尔不知什么时候从斯库瓦罗身后探出一个头,把纲吉和斯库瓦罗都吓了一跳。

 

“啊…哥他在睡觉吗…那我先在外面坐坐吧…”纲吉找了桌子旁的一把椅子,正准备坐下,一把小刀迅速朝纲吉攻击过来,纲吉很熟练的躲开。“嘻嘻嘻,为什么总是刺不到你。”

 

“贝尔,别总是捉弄我了…”纲吉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不要,王子就要刺中你~”


“喂!你个混蛋王子,敢伤了小鬼的话,BOSS不会放过你!”

 


斯库瓦罗的话让纲吉感到一阵脸红,原来大家都看出来了XANXUS对自己的感情吗?这着实让他有些尴尬。贝尔依旧纠缠着要刺中纲吉一次,无奈之下,斯库瓦罗只好把纲吉带到自己房间等着。

 

 

“斯库瓦罗…谢谢你,总是因为这些小事情麻烦你…”


“哼。”斯库瓦罗只是轻蔑地看了纲吉一眼,但看得出来心情还不错。


“平时我哥…XANXUS他,给你带来不少麻烦吧…很抱歉呢。”纲吉朝斯库瓦罗很温柔的笑了一下,在提到XANXUS的名字时,斯库瓦罗注意到纲吉嘴角的浅笑,显得很柔软,柔软到让人觉得不真实,他一时有些看呆在原地。

 



“你和那个混账BOSS不是亲生兄弟吧,你怎么还是把他叫哥?”


“啊,这个嘛…因为从小到大一直这么叫,习惯了就很难改,我也在尝试尽量叫他的名字,但还是有些困难…”

 



斯库瓦罗脑子里一瞬间闪过一个很羞耻的疑问,难不成,纲吉和那个混蛋BOSS晚上做那啥的时候,也是会边做边喊哥之类的?



艹!这样也未免太刺激了吧!



斯库瓦罗脑海里浮现出了那个少儿不宜的画面,但他很快甩了甩自己的头,放弃了自己的胡思乱想。可能再继续想下去,鼻血就要出来了。

 




真是疯了,自己怎么会往那方面去想。

 


“啊…”纲吉突然呻吟了一下,斯库瓦罗连忙上前问道发生了什么。


“眼睫毛…掉到眼睛里了,唔…好难受…”纲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流着眼泪。


斯库瓦罗靠近纲吉的脸帮他看了看。不过纲吉的眼睛那么大,睫毛又很长,掉到眼睛里也很正常。

 



“喂!!别用手啊!我帮你吹吹…”斯库瓦罗贴近纲吉的眼睛,纲吉缓缓睁开疼痛的那一只眼睛,斯库瓦罗也小心翼翼弯着腰吹着气。

 

 

 



门突然被一脚踹开了,发出了巨大的声响。斯库瓦罗保持着弯腰的姿势,在身后的人看来就像是在接吻的样子。

 

 

斯库瓦罗转头看见了一脸愤怒的XANXUS。

XANXUS一脸愤怒瞪着眼前的斯库瓦罗。

 



“垃圾!!给我去死!!!”巨大的死气之火迎面攻击过来,斯库瓦罗下意识抱着纲吉扑倒在地上,躲过了那一发攻击,但就因为保护纲吉的动作,现在纲吉被他完全压在了身子底下。

 


“沢田纲吉!你最好和那个垃圾一起给我解释清楚!!”XANXUS怒吼着轰炸着纲吉和斯库瓦罗地面,纲吉感到心里一阵凉,赶紧喊道:“XANXUS快停下!维修费用都是彭格列那边出啊!!所以你不要再炸了!!!”

 

“喂!!混账BOSS!!你把事情给我搞清楚再发脾气啊啊啊!!”

 

 

看来XANXUS误会他和斯库瓦罗接吻的事情一时半会儿解释不清了。并且XANXUS以为自己被戴了有颜色的帽子,已经气到头上的伤疤都浮现了出来。斯库瓦罗和纲吉都能够读出来那狰狞的表情在说“竟然敢给我戴帽子,看我不弄死你们”,他已经失去理智在瓦利安狂轰乱炸。纲吉没想到XANXUS危险的本性会在这种情况下暴露出来,但他也顾不上思考,只能和斯库瓦罗一起躲避着XANXUS的攻击。

 

 

 




 

 

此时另一边,贝尔和玛蒙一脸欣慰的看着远处的爆炸。

 


“嘻嘻嘻,骗他们说BOSS在睡觉,让笨蛋长毛队长带小鬼去房间,然后去告状是对的! BOSS果然生气了~王子简直是天才!”

 


“没想到你还挺有策略呢,贝尔。”玛蒙一边说着一边拿出账本计算着,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我们的计划成功了,等BOSS把瓦利安总部毁的差不多后,就又有借口向彭格列那边狠赚一笔维修费了呢。”







TBC.


写在后面:


这章主要是通过S的视角侧面反映出X有多么重视27,并且27也只喜欢X啦,S也看出来了,就算27对别人再关心,和对待X的方式还是有本质不同的~就因为X非常喜欢27,所以误以为自己被戴帽子后才会那么生气WWW


S的想象力真的很丰富= = 不过他也的确想对了,关于喊哥的那个emmmm


我感觉最后众人得知了真相,贝尔和玛蒙才会是下场最惨的XD 玛蒙是为了钱不择手段,贝尔只是觉得看BOSS发火很好玩XD 27对S的关心主要是觉得X平常脾气太坏了哈哈哈哈哈然后S实在太惨了,正常人都会主动关心一下吧何况27那么温柔WWW


 

评论(30)

热度(68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