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的条纹胖次

写活家教
只吃all27

杀死单恋(X27)

- 准确来说是十年后X和270的短篇

- 分别以纲吉和XANXUS的第一人称来叙述

 

 

 


沢田纲吉的场合: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因为密鲁菲奥雷的事情,我实在无心庆祝这个所谓的特别日子。

 

不过快到晚饭的时候,里包恩突然告诉我晚上有我的生日庆祝会。原来大家都记得啊,这样温馨的场景总会让我很感动。聚会厅布置的很漂亮,气球和彩带都是大哥和狱寺一个一个挂上去的,大厅正中央还挂着“十代目24岁生日快乐”的横幅,那个字迹一看就是蓝波写的。

 

熟悉的温馨场景,有些怀念啊。

 

不过瓦利安的人还是一个没有来,想想也正常,毕竟列威现在都还会举着“我不认可现在的十代目”的旗帜。瓦利安,怎么想也不会出现在这种场合。

 

 

“来,阿纲,许个愿然后吹蜡烛吧!”大家唱完生日歌后,武把精美的蛋糕端在了我的面前,24形状的蜡烛非常明亮。

 

愿望还是要好好许的,万一实现了呢?

 

于是我双手合十,内心想着:

 

 

希望大家永远开心幸福下去,希望一切都能恢复平静安宁。

 

 

吹灭了蜡烛,这个愿望也一定能实现的吧。

 

 

生日会结束以后,我又像往常一样走向首领室,还有一堆事情没有处理,即使是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也丝毫不能怠慢。关于那个计划,毁灭彭格列指环的计划,还没有一个完整的方案。想到这里,真的很头疼。

 

突然一股杀气从我背后传来,我下意识回过头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即使是在彭格列的总部,这个特护的时期也不能放松。

 

“垃圾,反应还挺快的。”

是那个熟悉的声音,我对于那个声音的出现感到很惊讶,XANXUS?他是什么时候来的?

 

XANXUS慢慢走过来,靠近,即使他没有掏枪的意思,与生俱来的杀手气息,依然会让我感到压迫。

 

“XANXUS,你,为什么来了?”身边没有带任何守护者,看样子他是孤身一人来的。

 

“大垃圾,对远方而来的客人一开口就是质问吗?”

“唔,不好意思…只是感到很疑惑,XANXUS你不是…不喜欢来彭格列总部吗…”

“哼,从14岁到现在,你真是一点长进也没有。”

 

一见面就被这样说,真的让人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但我确实想不出别的,能够让XANXUS一个人来到彭格列总部的原因。

 

“是里包恩吩咐了什么任务吗…”

 

“垃圾,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也就是说,XANXUS竟然是特地为了我的生日赶过来?

 

“啊…谢谢XANXUS,刚刚误会了,抱歉啊…”

“我来彭格列不只是为了祝你生日快乐,还要提醒你,沢田纲吉,别做出什么对彭格列不利的事情,否则就算过了十年,我依旧会毫不留情杀了你。”

 

果真,这种说话语气才是我所熟悉的XANXUS。不过我却没有感到他的愤怒或是杀意,倒是感觉说出这话的XANXUS,有着平时难以出现的温柔。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专程来一趟,要喝点酒吗?我去给你拿…”

“不用了,你的那些酒品味太低我看不上,垃圾。”

 

这个人,即便过了这么久,有些东西还是没有变啊。不过这样才是他,有时候总感觉XANXUS身上的气势与威严非常压迫,是我怎么学也学不会的强硬,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挺敬佩他的。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XANXUS不再像以前那样,见着我满眼都是敌意与不满,虽然还是会称呼我为“垃圾”或者“小鬼”,但渐渐地,语气里多出一些叮嘱,或者说警告,又或许是,关心?所以我感觉,这样一直下去,和XANXUS处好关系也不是不可能。

 

不过等我毁灭彭格列指环后,XANXUS一定会气疯吧,还好那时候我应该会“死”,不然就真的会被XANXUS杀死了。虽然他总给人一种很恨彭格列的感觉,但我明白,他对彭格列并不厌恶,他比任何人都要更期待强大的彭格列。

 

XANXUS,其实很喜欢彭格列吧。对不起,要做出让你生气的事情了。

 

“喂,大垃圾,你在想什么?”

“啊,没什么,就是在想一些关于XANXUS的事情。”

“关于我的什么?”没想到XANXUS竟然会主动问我的想法。

“以前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很害怕XANXUS呢,XANXUS总是说着要杀了我,我以前也丝毫没想过要当彭格列十代首领什么的…所以一种都对XANXUS有些畏惧和害怕,或者说逃避吧。实在没想到有一天可以这样和你和谐相处…”

 

还没说完,XANXUS竟然掏出自己的枪指着我,这个动作还是让我心里微微害怕了一阵,但我知道他不会做什么。换在以前,这个动作应该会把我吓得坐地上吧,但我知道XANXUS对于我这样的动作,只是恐吓罢了,他不会真的做出伤害我的事情来。

 

我打量了一下XANXUS的眼睛,血红色的瞳孔隐藏在那一头黑色的秀发下,显得有些致命的吸引力,只是XANXUS脸上若隐若现的伤痕总是让很在意。

 

“伤痕,还疼吗?”这话问出来的时候我就有点后悔了,毕竟现在是被XANXUS拿枪对着,如果稍微问错了什么,我感觉自己真的会命丧枪口。

 

“垃圾,还是像以前一样不会观察状况啊。”XANXUS很嘲讽的说道,但却出乎意料的平静。

说完,他放下手中的枪:“算了,今天没心情杀你。”

 

他转身准备离开了,我突然想到了什么,赶紧叫住他:

 

“那个,XANXUS…”

“啊?有什么废话就赶快说。”

“谢谢你,肯来见我,还特地来祝我生日快乐,我真的很开心。”

 

的确很开心,感觉心里面一直压着的一块石头放下了。关于意大利主战场的事,我前段时间的确也比较着急,想要不留余力解决主战场的困境,便一直想等XANXUS有空了,或者说肯见我了,然后把经过的情况给他叙述,让他了解,要是他肯帮忙,意大利主战场并不是毫无希望,这下看来是有机会的,希望之后能软化那个铁石心肠的XANXUS。

 

“哼,垃圾…”

 

XANXUS转过身来,下一秒他的动作让我感到有些不知所措。

 

宽厚的身躯靠近了以后,我头一次感到自己是真的挺瘦小的,强烈的身型对比差,果然还是要离近了以后,有了对比,才会清楚认识到自己和XANXUS的差距。

 

原本以为XANXUS又要用枪对着我或者打我一拳,

 

 

 

我正在设想最坏的情况,考虑他如果真的开始掏枪射击了该怎么办,但他突然在我面前停了下来,我不由得抬头一看,结果他竟然,一张脸望着我微笑,虽然只是很浅的笑容,但我第一次看见XANXUS这样的笑容,有一种很独特的温柔,即使一般人肯定都察觉不到,这甚至让我想起意大利教堂的彩色玻璃,在那张有疤痕的脸上,我看到了一种宁静的感觉。

 

 

 

他接下来,吻了我,这真的让我没预料到。

 

 

 

虽然只是很轻的吻,但我依旧可以感受到XANXUS停留在我嘴唇上湿热的温度,从嘴间传来的讯息瞬间到达了全身。

 

“XANXUS…”双唇离开以后,我小声呼唤了他的名字,随着XANXUS脸上神情的迅速变化,他只是背过身,没有再转过来看我。

 

“垃圾,记住,彭格列需要你,仅仅是因为彭格列必须是最强的。”

XANXUS留下这样一句话后,脚步声就这样愈来愈远,他的背影就慢慢消失在了走廊尽头。

 

好的,XANXUS,我答应你,一定会让你看到最优秀的彭格列。

 

 

 



 

XANXUS的场合:

 

 

 

沢田纲吉简直是垃圾中的大垃圾!

 

毁掉了彭格列指环,把十年前的小屁孩们带到这个世界来,而且还

 

自己就这样死了。

 

 

臭垃圾!

 

“喂!你们这群垃圾,准备的都是什么垃圾食物!我要吃的是牛肉!”眼前的这些渣滓部下竟然连晚餐都不给我准备好。

 

“对…对不起,XANXUS大人…啊————”

 

把这个渣滓丢出去后感到心情好多了。

 

“XANXUS大人…您要的牛肉来了…”

“垃圾,我要吃的是菲力牛排!”

 

第二个渣滓也被丢出去了,呼,听着他们的惨叫声真舒畅。

 

“XANXUS大人…按您要求的…菲力…菲力牛排来了,啊!”

 

这些渣滓!竟然因为手抖把牛排弄在了地上!!!

 

把这些垃圾全丢出去得了,我的这顿晚饭,几乎没沾嘴就撤去了,反正我也没食欲。我喝了一两杯酒,想借此提提神,结果也是徒然。尽管我的思想千头万绪,跟远处那些轰鸣的爆炸声同样癫狂,可是沢田纲吉,在我的心头始终站在最前面。

 

坐在壁炉前,陷入昏昏欲睡的状态之中,然而并未失去知觉,不仅能觉察出室外列威扯着嗓子的喧嚣,也知道自己现在身处何处。但是,这些感觉都让一种新的、难以名状的感情给掩盖了;当我醒来,我的整个身子,都因为一种无缘无故,对沢田纲吉的思考而感到难受。我倾听着各种声音,看着火炉中出现的沢田纲吉的面孔、有关沢田纲吉的事情,到了最后,就连墙上那泰然自若的挂钟沉着的滴答声都会让我想起沢田纲吉。

 

 

真的想杀人。

 

 

 

什么是意大利主战场,全是一群不经打的残渣碎屑罢了,外面的那些垃圾就由那些垃圾部下去处理。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看见沢田纲吉,心里面那种仇恨的感觉逐渐由厌恶变成焦躁。那个垃圾,真的很让人捉摸不透,明明是个胆小无比的家伙,看见自己都会被吓得发抖,竟然还为了什么可笑的友谊伙伴,加入那么危险的战斗…最后还真成了一个有模有样的首领。

 

 

难以理解!

 

垃圾的想法真的难以理解!

 

沢田纲吉生日那天,自己吻了他,不是没有缘由。只是真的很好奇,那个总是一脸平和微笑的沢田纲吉,有着和九代老头子一样令人讨厌的笑容,会露出什么样的反应呢?应该是惊慌失措吧。

 

结果他却依旧很平静,甚至脸上还有一些,喜悦?沢田纲吉,你到底在想什么?即使是你惧怕的人,即使是曾经伤害过你,甚至想要杀死你的人…你依旧用那种态度去应对。这一点总让我想起九代那个可恶的人。没想到,沢田纲吉真的不在了以后,我竟然会感到极度不安,其程度远远超出我的预料,说实话,内心有点沮丧,还有些莫名奇妙的孤寂。

 

 

 

要是你还在就好了,我起码可以亲手杀死你,自己去死了,这算什么?

 

 

嗯?楼怎么突然塌了?看来是那些垃圾部下没有挡住垃圾进攻呢。等他们回来后慢慢收拾他们,真是懒得出手,用匣兵器自己去解决就足够了。

 

 

“嘻嘻嘻,这就是那个XANXUS啊,他那双眼神有够凶恶的。不愧是不良集团的老大呢,不过我听说哦,你曾经输给过一个中学生吧?”

 

这个臭垃圾,在说我输给沢田纲吉的事?

 

“听说被14岁的沢田纲吉动起来了,这家伙比那个小鬼还要弱嘛,嘻嘻嘻嘻嘻。”

 

哼,原本是懒得搭理他的,可是他竟然在我想着沢田纲吉的时候提起沢田纲吉?而且还是用那张恶心至极的嘴巴。就是这些人,杀了沢田纲吉对吧?

 

“既然你们在这里说出了沢田纲吉的名字,你们就会在这里…

 

粉身碎骨!”

 

 

 

 

“你们真的惹火我们了。”

 

这个大号垃圾真的是很烦。

 

“等等,你想要的东西,是彭格列的宝座对吧?你对沢田纲吉这个人憎恨得无以复加对吧?所以你至今还是宣称自己直属于第九代首领,因为彭格列十代目的宝座被抢走了!只要借助我的力量,你就可以打到可恶的沢田!…”

 

“垃圾!”

 

这个人在说什么狗屁东西。我对沢田纲吉的感情,不需要这个垃圾来评价。

 

无论是憎恨、厌恶、嫌弃,甚至无数次想要杀掉沢田纲吉的心…有一点无法否定的是,沢田纲吉身上,的确有种我渴求的东西。近来发生的一切关于沢田纲吉的事情,或多或少对我造成了一些严重的影响,本来就被弄得头昏脑涨了。

 

那个家伙,有着和九代老头相似的眼神,我原本应该很讨厌那种眼神才对。

 

但不知道为什么,每当那双眼神注视着我时,虽然有着害怕恐惧,但不难发现其中的敬仰与温柔,甚至可以说,那种眼神,不该是一个黑手党首领该有的清澈,倒映出了与他年龄并不符合的天真,同时有着执着和坚定。我不止一次想要深究那双眼睛背后所蕴含的涵义。一想到沢田纲吉,我的思想和记忆都已成为一团乱麻,连时间的先后,距离的远近都有些恍惚。所以,每当这时候,只要遇到一个我不爽的人,我都要杀死来解恨。

 

沢田纲吉,你在执着什么,又在坚定什么?

 

我的确渴望着彭格列,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比起彭格列的宝座,我更渴望的,是沢田纲吉的存在本身。

 

他就是用这种眼神看着所有人吗?真的让人很不舒服。

 

 

还有很多事没来得及问你,就让我自己疑惑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所以说,沢田纲吉,你即使再成长,也只是一个垃圾,让人浮想联翩的大垃圾!

 

 

 

“我想要得到的,只有最强的彭格列而已。要我当一个垃圾的部下,只会让我作呕。”

 

哪怕是沢田纲吉,我也没承认过我是他的部下这种屁事。沢田纲吉,我想要的是更多,不是那种依靠抢来的东西,是需要沢田纲吉你才能办到的事。

 

“我之所以让十年前的沢田纲吉活到现在,不是因为我打不赢他。而是因为彭格列家族,

 

 

一定得是最强家族才行。”

 

 

沢田纲吉,想杀了他简直轻而易举。只是在我心里对他的那份感情还没得到确认之前,我还不想杀了他,我必须听到他亲口承认。

 

在看了无数次那双眼神后,我也能够明白,为什么彭格列必须需要他了。

他只能由我来杀死,轮不到别人来抢走,轮不到别人来杀了他。

 

 

“就算内部进行着夺么激烈的抗争,只要受到外部垃圾们的攻击而处于紧急状态,

 

彭格列家族永远都是————

 

团结一致。”

 

 

火花在空中炸开,把垃圾碾碎的感觉真好。接下来等那些垃圾部下去给十年前的沢田纲吉他们汇报就行了。

 



真想把十年前的沢田纲吉也杀了。

 

 

心中的那份情感,是不是也能被我杀死呢?

 




 

-END




写在后面:


最近在重温家教,然后未来篇里团结友爱的瓦利安实在是太有意思了,XANXUS在未来篇真的是超帅。这篇文也是看了140集后联想出来的,X27虽然冷但我也挺吃www

评论(9)

热度(696)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