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的条纹胖次

写活家教
只吃all27

请停止你的卖惨行为(5127/6927)

- 不知道512769的夹心应该叫什么…有姐妹说是“卖惨夹心”把我笑死了

- 简介:六道骸发现追纲路上杀出来一个强劲的对手,这个对手比以往的任何对手都要棘手…

- 短篇一发完

 

 

 

1.

 

 

人的性格往往就是这么奇怪——要么被非常相似的人吸引,要么被与自己完全不同的人吸引。而古里炎真对于沢田纲吉来说,就属于前者。

 



即使曾经有这样那样的误会,但在一切真相大白后,纲吉还是义无反顾选择了信任古里炎真。直到现在,纲吉依旧把古里炎真视为自己最重要的伙伴之一。

 

古里炎真就像纲吉的一面镜子,纲吉能够在古里炎真身上看见与自己相似的影子,和古里炎真在一起的时候,纲吉总能够找到各种各样的话题,制造出不同的笑点,而炎真恰恰能够很好的领会到这些笑点,不如说这也是一种默契,一种只有同类人之间能感受到的默契。

 

 


炎真不善言辞,时常给人一种软弱的错觉,但纲吉明白,这只是因为,炎真和他一样,不喜欢血腥与暴力,他们的力量只是用来守护自己重要的东西,而不是用来伤害他人。在这一点上,两个人都善良的有点可爱。

 


虽然炎真比起纲吉,好像更容易有一些心事,纲吉问起,炎真也只是微笑着说没事,纲吉也就没有多问,因为他知道,如果炎真想说了,迟早会告诉他,既然炎真选择暂时不说,就说明炎真肯定有自己的理由。

 


当然,有些心事,古里炎真认为,还是不要告诉纲吉为好,至少目前看来还不合适。

 

 



他喜欢沢田纲吉。

 



 

炎真很早就发现了自己的这种情感,但他和大多数喜欢沢田纲吉的人并不一样,炎真一开始也想过要独占这个人。


但随着对沢田纲吉的了解逐渐加深,他越来越能体会到沢田纲吉的心情——纲吉不应该只被一个人占领,他的爱注定不能只属于一个人,要让纲吉放弃他的守护者们而来到炎真的身边,几乎是不可能的。

 

正是因为了解与喜欢,所以古里炎真尊重纲吉的意愿,他不会去强求,也不会做令纲吉讨厌的事情。

 

炎真把自己的那份感情藏在心里,这样也避免了给纲吉带来多余的困扰。对于他来说,像现在这样默默陪在纲吉身边,每天听纲吉分享自己生活上的喜怒哀乐,融入纲吉的生活,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炎真,你在笑什么啊?”纲吉拍了拍炎真的肩膀,从刚刚到家,炎真就一直坐在纲吉的书桌前傻笑。

 


“啊,没什么,就是觉得每天和纲君这样相处真的很开心。”

 


“哈哈,我还以为是什么事情呢,这不是当然的嘛,其实我和炎真君相处也觉得特别开心…”

 


古里炎真呆呆地望着纲吉,纲吉见状便继续说下去:“炎真君真的和我很像,感觉好久没遇到这么相似的朋友…无论是性格啊,爱好啊之类的,感觉和炎真君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舒服…”纲吉说到后面也不知道怎么说了,但反正就是想表达他对炎真的喜爱,朋友之间的喜爱。

 


“谢谢你,纲君。”炎真露出了一个很浅的微笑,红宝石一样的双瞳很认真的看着纲吉的褐色的眼睛,看得出来是真的心情很好。

 

 

没有什么,比得到自己喜欢之人的认可,更开心的事情了。

 

 

 


 

 

2.

 

 

像往常一样,炎真趁狱寺和山本都在十字路口走了后,陪着纲吉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


在这方面,炎真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他知道如果同时和狱寺还有山本在一起出现,自己不但没法插入他们的话题,还会给纲吉造成麻烦,所以他选择了一个巧妙的时间陪在纲吉身边,享受着这难得的二人时光。

 


 

但这天,这难得的二人时光被一阵笑声打破。

 


 

“kufufu,彭格列,你身边的小跟班真是越来越多了。”

 

 

纲吉感到一阵电流从脑海间闪过,他立马反应过来:“骸!你在这附近吗!”

 


炎真并没有说话,只是站在原地观望着这一切,他和纲吉一起盯着前方,只见一团迷雾散去后,拿着三叉戟的六道骸出现在两个人的面前。

 


纲吉的注意力完全放在六道骸身上了,这让炎真有些不爽,他用一种很冷漠的眼神看着六道骸,六道骸也注意到了纲吉旁边的炎真。

 

 


炎真的眼神让骸感到很熟悉,因为每当他打断纲吉和狱寺的相处,或者是纲吉和云雀的相处,狱寺也好,云雀也好,总会用这样一种极具威胁性的眼神看着他。


但六道骸毕竟是六道骸,他丝毫不畏惧这种带有挑衅意味的眼神,倒不如说,给纲吉身边的那些人造成威胁感,正是他所希望得到的效果。

 

 

骸和炎真完全不一样,炎真更希望默默陪在纲吉身边,而骸则希望纲吉身边所有的人都知道,他六道骸在纲吉心中的地位是不一样的,即使他什么也没说。

 

每当纲吉听到六道骸在水牢中的消息时,总会露出怜悯且自责的神情,然后对骸也不再是凶巴巴的样子,反而多了一份关切。这招也屡试不爽,善良的纲吉总会落入骸的圈套,慢慢的,就连在平时生活中,纲吉也会不由自主的问起库洛姆关于骸的消息。就好像对六道骸的关心已经成为生活中的一个习惯。

 

 



但最近,纲吉对骸的关心少了,骸感到很好奇,也有些不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从水牢里出来了的缘故,所以纲吉觉得没有必要关心了?还是说纲吉最近很忙,没时间来关心自己?带着种种疑问,骸悄悄潜伏在纲吉身边,观察着纲吉的变化,最终发现——纲吉竟然把大多数时间花在了古里炎真的身上。

 


 

沢田纲吉,花心!

 


 

既然这样,自己就有必要出来宣誓一下自己的主权了。

 

 

所以骸用一种很轻蔑的眼神看着炎真,好像在说:“别挣扎了,你这种小奶猫一样的家伙不可能是我的对手。”

 

炎真的眼神也越发严肃,好像下一秒就会点燃戒指上的火焰和六道骸开战,六道骸也做好了准备。

 

 


 

但令六道骸没有想到的是————

 



古里炎真一下子坐在了地上,




纲吉很惊讶的转头看着炎真,六道骸也惊了。

 

纲吉蹲下来问炎真怎么了。

 



 

炎真刚刚看着六道骸时,冰冷且不满的眼神一下子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弱小无助可怜的无辜神情,好像马上就要在纲吉面前哭出来一样:


“纲君…你的雾守好可怕…我…我腿都吓软了…站不起来…”古里炎真现在的样子,就像是一只楚楚可怜的,被遗弃的小猫咪,激起了纲吉心中的保护欲。

 

 

“炎真君!不要怕,我会保护好你的。”纲吉说完,连忙用自己的身体护住炎真,对着骸说:“骸!有什么你冲着我来,炎真君他是无辜的。”


炎真还顺势一把抱住了纲吉的腰,纲吉现在完完全全看着骸,没注意到抱着自己的炎真正朝六道骸做了一个鬼脸,还吐了吐舌头。

 


 

高!实在是高!

 

 


骸从来没遇到过这种对手,竟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3.

 

 

“骸大人,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库洛姆,你觉得古里炎真是怎样一个人?”

 

自从见了沢田纲吉回来,骸就一直坐在沙发上沉思,库洛姆还很担心骸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心事。毕竟平时见完纲吉后,骸都是一脸高兴与愉悦,但今天却格外严肃。而且骸又为什么突然对古里炎真这么好奇呢?

 

“炎真君吗?感觉和BOSS一样,是个很善良的孩子,BOSS好像也很喜欢炎真君…”

 

“kufufufu,连库洛姆都这么说了吗?”一听到“BOSS好像也很喜欢”的时候,骸感到有些不安,甚至还打断了库洛姆的说话。

 

“对不起…骸大人…如果说了什么让您不开心的话…”

 

“没关系,我有自己的对策。”骸在心里开始暗暗叫劲,古里炎真,我一定要让你尝到失败的滋味。

 

 

 

骸再次潜伏在了纲吉和炎真的周围,观察着炎真和纲吉的相处模式。他发现,炎真在接近纲吉这方面,和以前的自己有几分相似众所周知,沢田纲吉是一个同情心泛滥的老好人,有时候给他来强硬的反而行不通,所以当初骸也是不断利用水牢的这一点来接近纲吉的内心,通过不断讲述自己在水牢的不安、寂寞、折磨,来唤醒纲吉对自己的关心。

 

 

炎真也好像抓住了这一点。

 

 

骸发现,炎真并不是他平时生活中所表现出的那么柔软,相反,古里炎真,有着很强大的力量,只是因为他知道纲吉不喜欢随便使用力量,他自己也很讨厌暴力,所以平时都不会轻易表现出来。

 

但古里炎真,也会有使用自己力量的时候——沢田纲吉不在的情况下。

 

 



 

那天有一大群高中生聚在并盛中学的周围,等待着沢田纲吉出现,把他收拾一顿,理由是他们在和狱寺隼人打架时差点被狱寺隼人打残。伤好了以后的混混们,不敢去找狱寺隼人出气,于是便把火力集中在狱寺隼人最好的朋友——沢田纲吉身上。

 

 

“啧,沢田纲吉怎么还没出来,今天狱寺隼人做值日,他应该不会和狱寺隼人一起出来才对…”

 


“诶?你们找纲君做什么?”炎真突然出现在这群人中间,手上抱着一只受伤的小猫,炎真在树丛里发现了这只小猫,于是一直在这附近给小猫包扎,恰好听见了这群人的谈话。

 

“关你什么事?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小鬼!”

 

“纲君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炎真的神情一下子变得严肃。

 

“不知好歹!兄弟们,先把这个臭小子收拾一顿再说!”

 


 

一番殴打之后。

 


 

所有小混混倒在了地上,炎真拍了拍自己衣服上的灰尘,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对着躺在地上的人说:“下次再敢找纲君的麻烦,杀了你们哦。”

 

 

 

然后炎真转身离开,看到了在校门口的纲吉,走到纲吉身边问纲吉要不要一起回去,纲吉很开心的答应了。

 


“哇,炎真君,这只小猫好可爱。”

 


“哦?我也觉得呢,橘色的,总感觉和纲君很像呢~”炎真举起了小猫对着纲吉笑。

 


“炎真君,你脸上怎么有伤?是不是被谁欺负了!”纲吉指着炎真脸上的一道划痕,炎真下意识摸了摸自己脸上,是刚刚和小混混们打架时不小心擦伤的,自己都没注意。

 


“啊…没关系的,我自己一不小心摔了一下。”

 


“哈哈,炎真君你也是稍微注意一下,虽然我也很爱摔跤…”

 

 

 

目睹了全程的六道骸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但他好像也明白了,如果要和炎真一决高下的话,必须要选择沢田纲吉不在的时候。

 

 

 

 



 

4.

 

 

“炎真同学,这个给你。”一位陌生的女同学给炎真递了一封信,炎真抬起头,隐约看见了这个同学的一只眼睛变成血红色,但又很快恢复成原貌。

 

那位同学走后,炎真打开了信件,上面写着:“放学后,在并盛中学后方的小树林见。”

 



 

放学后,古里炎真按照约定的地点来到了并盛中学后方的小树林,那个同学果真站在那里等自己。但很快,那个同学身边闪过一阵迷雾,然后迷雾中传来了熟悉的笑声:

 

“kufufu,你竟然来了,古里炎真。”

 

“哦,我就知道是你,六道骸君。找我来是因为纲君的事情吗?”

 

“kufufu,一口一个’纲君’,你还叫的挺亲密的,找你来很简单,就是想让你从沢田纲吉身边消失。”

 

“是吗?我也希望六道骸君你从纲君身边离开呢,你总是动不动就来打扰我和纲君的相处。”炎真一改平时温柔的语气,在纲吉的事情上,他不想有半点退让。整个神情都仿佛在说:“沢田纲吉是我的。”

 

 

六道骸眼里的数字开始变化,在看见炎真头上冒出火焰后,笑得也越发猖狂:“kufufu,这下终于露出你的真面目了呢,古里炎真,平时的你虚伪到让我恶心。”

 

 

 


 

“骸!炎真君!你们在做什么!”一阵声音打破了即将触发的战争。

 

古里炎真下意识的赶紧往自己脸上打了一拳,然后蹲在地上捂着脸,可怜巴巴地望着纲吉。

 

“炎真君!你怎么伤的这么严重!骸,难不成你…诶?”纲吉扶起炎真,正准备谴责骸的行为,只见骸不知道什么时候,用幻术在自己的脸上制造出了许多伤痕,皱着眉头说:


“彭格列,你要搞清楚,是你的小跟班先对我动手的。”

 

 

“你们…你们两个别打了,我现在送你们两个去医务室!”



 

在纲吉说话的间隙,六道骸和古里炎真互相瞪了对方一眼:

 

 

 

【kufufu,我就知道你会提前通知沢田纲吉过来,你以为只有你会这招吗?】

 

 

【不管怎样,纲君抱着的人是我,你还是输了。】

 

 

【kufufu,有本事就停止你的卖惨行为,在沢田纲吉面前装可怜算什么?】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你不也是那样做的吗?】

 

 

- END

 

 



写在后面:

 

 

之前一直不敢动笔写5127因为总感觉把握不住51的性格(虽然这篇感觉也写崩了

5127好冷但是很有爱啊哈哈哈,我觉得炎真和纲吉一样,是个很讨厌暴力的人,所以他不会轻易使用自己的力量,哪怕是自己面对欺负的时候也不会轻易发火。但是当他自己喜欢的人纲吉遇到危险时,炎真肯定会不顾一切消灭想要威胁到纲吉的人。

 

六道骸对于纲吉来说,虽然表面上很危险,但实际上两个人又很在意对方。我感觉像狱寺和云雀这样的对手,在六道骸面前很容易吃亏,因为六道骸更喜欢拐弯抹角,在不经意间博取纲吉的同情,然后顺水推舟的取得纲吉的信任。但在面临51这样同样精通“卖惨学”的对手面前可能会吃瘪哈哈哈哈

 

娱乐娱乐,不要当真XD

评论(61)

热度(2433)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