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的条纹胖次

写活家教
只吃all27

办公室恋情是禁忌 13(S27/X27)(完)

- 社畜27和自己暴躁但体贴的竹马S,以及任性上司X的职场故事

- S27双箭头,X对27单箭头

  • 梗源:#某意大利黑手党家族发现做黑手党不赚钱,于是转行做了巧克力行业#




Chapter 13.

 

 

 

“小鬼,还在睡吗?起来吃早饭了。”



纲吉迷迷糊糊之中被斯库瓦罗叫醒,他在睡梦中就已经闻到了饭菜的香味,睁开睡意朦胧的眼睛后,他看见斯库瓦罗扎着头发,端着盘子站在自己跟前,盘子里装了烤肠,新鲜蔬菜,还有炒滑蛋三明治。

 


纲吉拿自己的手机看了看,才早上7:00,这个时间点起床正好。


空气在早晨的这个时刻最为清凉,太阳还很熹微,整个城市都好像还笼罩在深沉的静谧之中,在斯库瓦罗的房间里,透出一种恬适怡人的甜美气息,可以当做是恋爱的气息吧。

 

 

 

“我在客厅等你,记得赶快来吃饭。”斯库瓦罗看了一眼还想继续赖在床上的纲吉,突然笑着说:“如果你还不起来,我就给你喂饭了。”

 


这话一说完,纲吉咻的一下就从床上蹦起来,很快的穿好衣服,斯库瓦罗在客厅喊着:“牙刷牙膏那些我都给你准备好了,你去洗手间会看到。顺便还给你买了一个新的洗面奶。”斯库瓦罗在生活上一直都是很细致的人,不过准备的这么周到,总有一种同居的错觉。

 



吃饭的时候,斯库瓦罗很意外的没有多说话。过了许久,斯库瓦罗才开口问道:

 


“那个…你还疼吗?”

 


纲吉明白斯库瓦罗是在问哪方面的,红着脸回答道:“还好啦…因为斯库瓦罗比较小心嘛…哈哈…”斯库瓦罗从自己盘子里插了一根烤肠,放入纲吉的盘内:“喂,你还是要多吃啊,不然稍微一运动就受不了。”

 

“斯库瓦罗真是的。”纲吉无奈的笑了一下,他知道这不过是斯库瓦罗别扭的关心而已。

 

 




 

吃完饭,整理好仪容后,纲吉望着镜子里,脖子上有着许多暧昧痕迹的自己,不禁皱起了眉:“脖子上这些痕迹…斯库瓦罗,或许你有创口贴吗?”

 



“喂———哪有在脖子上贴满创口贴的,看起来太奇怪了。”说完后,斯库瓦罗朝纲吉扔了一件自己的衣服,斯库瓦罗的衣服对于纲吉来说比较偏大,所以领子也比较高,正好能遮住脖子上的痕迹。虽然穿起来感觉有点奇怪,但也比露出脖子上的草莓印好。

 


在去上班的路上,纲吉坐在斯库瓦罗的副驾驶上,等红绿灯的时候,他忍不住问道:“斯库瓦罗,我还是很好奇,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呢…”

 



“如果非要说个时间的话,初中吧。”

 



“可是斯库瓦罗为什么会喜欢我…”纲吉问出了自己最想问的问题,毕竟之前从未想过和斯库瓦罗交往。在他的印象里,斯库瓦罗一直都很受欢迎,并且也很会照顾人,身上也一直有着自己所羡慕的气质。所以纲吉之前完全没把斯库瓦罗会喜欢自己的事情考虑在内。

 



“嗯…是啊,为什么呢?可能就因为你是纲吉吧。”斯库瓦罗想了想,还是觉得这个回答最适合描述自己的心情。之所以纲吉在他心里不可替代,就因为纲吉是他自己,他喜欢的就是纲吉本身。


或许是被纲吉的天真和善良所吸引,又或许是因为,纲吉的好处,只有和他相处过的人才能明白。

 

斯库瓦罗突然想起公司里还有个和纲吉相处过的——XANXUS,脸色突然阴沉了下来。纲吉察觉到了斯库瓦罗的不对劲,也没再继续问下去。

 



 

停下车后,斯库瓦罗主动来到纲吉身边,牵起了纲吉的手。这个举动让纲吉一下子有点不适应:“斯库瓦罗…在公司附近的话,是不是不太好?”

 

“没什么不好的。”斯库瓦罗拉着纲吉,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他踹开瓦利安的门,路斯利亚很热情的朝他们打了招呼:

 

“ciao~小斯库,小纲吉,咦?”路斯利亚的眼神停留在了斯库瓦罗和纲吉牵着的手上。

 

 

“诶?你们已经没事了吗?”路斯利亚好奇的问道,并不清楚在那天的饭局之后,斯库瓦罗和纲吉之间发生了什么。

 

“喂!说什么呢,我们之间好得很。”斯库瓦罗露出得意的微笑,纲吉总觉得气氛有点不太对劲,但又说不出是哪里不太对劲。

 

 


 

躲在远处的玛蒙和贝尔又开始了,贝尔一有什么不懂的就立马问玛蒙:

 

“喂,玛蒙,他们两个的关系好像更进一步了?”

 

“嗯,看起来是的。”

 

“沢田身上的衣服应该也不是他的吧?”

 

“嗯,那个尺寸应该是斯库瓦罗的…”

 

商量到一半,身后就传来了杀气,吓得贝尔和玛蒙猛地回头,看见XANXUS正一脸不悦的站在他们身后:“垃圾,有空在这里闲聊还不去工作,是想死吗?”

 


 

于是贝尔和玛蒙赶紧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XANXUS瞪了一眼斯库瓦罗,指着电脑说:“法国分部那边叫瓦利安打视频电话过去,你去打。”这话很明显是冲斯库瓦罗说的。

 

 

“喂!打就打,混蛋BOSS,明明自己可以做的事。”斯库瓦罗松开纲吉的手朝公用电脑走去,纲吉也赶紧开始忙自己手中的事。

 

 

 

 

视频电话接通了,斯库瓦罗先开口了:“喂!!你们那边有什么事!!”

 

屏幕另一头的弗兰拿手捂住自己的耳朵,面无表情的说:“你就是新招来的人斯库瓦罗吗…果然和传言说的一样人又凶嗓门也大呢,太可怕了。”

 


“喂!!有什么事情就赶快说!!你个头套怪!!”

 


弗兰很悠闲的喝了一口水:“斯库瓦罗先生,你这样乱吼乱叫而且还心急,会老的很快哦,而且很容易找不到对象的,就算找到对象也会被你吓跑的。”

 



“要你管!!你个臭小子!!我现在就要去法国收拾你!”斯库瓦罗被弗兰最后一句话给完全激怒了,纲吉察觉到了斯库瓦罗的狂怒,赶紧跑到电脑屏幕前劝和:“啊,抱歉啊弗兰,斯库瓦罗的性格就是这样。你有什么事和我说吧~”

 


“果然还是沢田先生好说话,沢田先生,是和上次一样的送文件任务,只不过这次很近,就在东京市区内,相关需要签署的材料我已经寄到你们的邮箱了,麻烦你们按照我附上的地址送过去一样。谢谢了~”弗兰说完,就赶紧挂掉了视频电话。

 

 

“啧,又是跑腿的工作…”斯库瓦罗不耐烦地抱怨了一句,然后朝门口走去,纲吉连忙喊道:“斯库瓦罗,你要去哪里?”他以为斯库瓦罗真的要去法国收拾弗兰。

 

“我去送文件,你就好好在公司待着吧。”


斯库瓦罗突然想起了什么,转身朝纲吉走过去,在纲吉还在疑惑的时候,吻上了纲吉的唇。

 

 



贝尔停下了手中的工作望着这一幕;

 

玛蒙也没数钱了,胆战心惊的望向XANXUS;

 

路斯利亚和列维也是齐刷刷看向了XANXUS。

 

 

 

XANXUS的表情先是惊讶,然后逐渐扭曲,最终变为愤怒狰狞。

 

 

斯库瓦罗在纲吉耳边说:“我很快就回来。”然后转身离开了瓦利安。他走出大门的那一刻,听到了办公室内传来摔东西的声音以及路斯利亚大喊“BOSS请你冷静”的哭腔声,斯库瓦罗露出了胜利者的笑容,他知道XANXUS只会无能狂怒,不会做出伤害纲吉的事,因为XANXUS很明显也对纲吉有意思。

 

但现在XANXUS也算是吃了闭门羹吧,至少在喜欢纲吉的这件事上,斯库瓦罗获得了胜利。毕竟斯库瓦罗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让任何人抢走纲吉。

 

 

 


 

下午回来的时候,斯库瓦罗一推开XANXUS办公室的门,看见XANXUS正把纲吉按在墙上,XANXUS的脸也好像在逐渐凑近。

 

 

“喂————你个混蛋BOSS对别人的东西在做什么!!”于是他愤怒的拿起文件朝XANXUS头上打去,被XANXUS一下子闪开了,两个人就在办公室内厮打起来。

 

最终还是纲吉出面解释说一切都是误会,因为他自己摔倒了,XANXUS按住他避免跌落在地上,这样解释好像也说得通,虽然XANXUS的动作的确很爱美,恰好这样的场景又被斯库瓦罗撞见。斯库瓦罗最终骂骂咧咧的和纲吉一起离开了。

 

 


 

 

“纲吉,今晚还是去我家吧。”斯库瓦罗好像在说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纲吉抬起头,看着斯库瓦罗满脸笑容的表情,他很熟悉斯库瓦罗的这种笑容,是每次遇到高兴的事情后,斯库瓦罗发自心底的笑,也对,斯库瓦罗现在还沉浸在和纲吉交往的喜悦之中。

 

纲吉也忍不住跟着斯库瓦罗一起笑起来:“好啊,麻烦斯库瓦罗了。”

 

 

 

“还有,你以后避免和那个混蛋BOSS单独相处…”斯库瓦罗的表情立马来了个大转变,纲吉知道斯库瓦罗这是吃醋了,赶紧点头说道:“斯库瓦罗你放心啦,我的恋人只有斯库瓦罗你~”还顺手挽上了斯库瓦罗的手臂,拿脸在斯库瓦罗胳膊上蹭了蹭,就像一只乖巧的小猫咪。斯库瓦罗对于纲吉的动作感到很满意,在纲吉额头上落下一个很温柔的吻。

 

 

“哦对了,把你的手机拿出来。”斯库瓦罗第一次向纲吉索要手机,纲吉虽然不知道斯库瓦罗要做什么,还是很听话的将手机递给了斯库瓦罗。

 



斯库瓦罗操作了一会儿,然后把手机交还给纲吉。纲吉看到停留的页面是聊天软件的主页,置顶的那个人,原本应该是【斯库瓦罗】,现在变成了【I’amore】。


纲吉脸红的笑了一下,在退回到主页面后,发现桌面也设置成了斯库瓦罗和自己在水族馆的合照:“斯库瓦罗,这些方面真像小孩子呢…”语气里带着宠溺,虽然嘴上说着斯库瓦罗的行为很小孩子,但纲吉其实很喜欢斯库瓦罗这样做,这样的斯库瓦罗,总会给他带来一种安心感。

 

 

“那也只是在你面前这样。”

 


斯库瓦罗说着,用手很温柔的抚摸着纲吉的头发。和纲吉在一起的时光总是让他感觉很惬意,也不用掩饰自己的喜怒哀乐,一切都很自然。或许他正是喜欢在纲吉面前可以无拘无束的感觉。

 

 

 

 

 

这一晚上的折腾明显比之前那次要厉害,第二天纲吉醒来后感觉腰都在疼,但斯库瓦罗看起来丝毫没受影响,果然自己还需要加强锻炼才行。

 

他们像之前那样吃了早饭,收拾好仪容后,一起去上班。

 

 

到了瓦利安门口,贝尔站在门前,往门上贴着什么东西。

 

“喂!你这是在干什么?”斯库瓦罗看着贝尔很细致的将一大块横幅挂起,贝尔转头,看着纲吉和斯库瓦罗笑着说:“嘻嘻嘻,这个是BOSS要求的,说是公司的新规定,要挂在门口让每一个进来的人都知道。”

 

“哈?什么规定?”斯库瓦罗等贝尔把横幅挂好后,开始看起横幅上的内容,横幅上用意大利语和日语写着巨大的文字:

 



 

【Nessun amore in ufficio】

【办公室恋情是禁忌】

 

 



气氛陷入了尴尬的沉默,纲吉感到尤为尴尬,他能够感觉到斯库瓦罗被气得身子都在颤抖。

 

然后门口传来斯库瓦罗的怒吼:“XANXUS!!你个混蛋滥用职权定的什么破规定!!!!”

 

 

END.




写在后面:



总算把这个坑填完了owo

我也可以去磨(当)新(咸)坑(鱼)了哈哈哈哈


Xanxus心里估计也是在想既然你们想当着我面秀恩爱,我就让你们“死得快”(不是


其实我个人来说,还是更倾向于竹马比天降容易届到,感觉那种漫长岁月里的陪伴,成长道路上的同行真的很难得可贵。更何况斯库瓦罗一直以来那么专一,自始至终都对纲吉很好,很难不心动吧WWW


而且我觉得感情里面还是需要一方主动迈出关键一步啦,不然畏手畏脚的话就会错过很多(还好斯库瓦罗醒悟了这一点!Xanxus其实也不是畏手畏脚,只是说他在意识到自己的感情之前,纲吉就已经被届走hhhh)


❤️感谢一直追文过来的朋友XD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只是有时候我比较词穷不知道回什么XD

 

评论(27)

热度(59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