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的条纹胖次

写活家教
只吃all27

办公室恋情是禁忌 12(S27/X27)


- 社畜27和自己暴躁但体贴的竹马S,以及任性上司X的职场故事

- S27双箭头,X对27单箭头

  • 梗源:#某意大利黑手党家族发现做黑手党不赚钱,于是转行做了巧克力行业#



Chapter 12.




【“今天的词汇都是恋爱相关吗?”斯库瓦罗拿着纲吉的课件扫视了一下。

 

“是啊…虽然我觉得这些词汇我学着也没什么用处,主要是老师调侃说意大利人都是很浪漫很讲风情的…所以让我们去背这些…”纲吉很苦恼的挠了挠头,今天所学的词汇他依旧很难读通顺。

 

“那行吧,你先读给我听听。”斯库瓦罗将词汇语句课件摆在纲吉面前,纲吉一字一顿的挨着读了出来:

 

“Ti amo”

 

“Amo te”

 

“Ti voglio bene”

 

……

 

斯库瓦罗忍不住坐在一旁吐槽:“你还真是…无论是学英语还是学意大利语都是浓郁的日本口音…”

 

一想到意大利语是斯库瓦罗的母语纲吉就突然感到有些难堪,总觉得自己蹩脚的读音很丢脸,他红着脸转移话题:“我…我知道我口音重,刚刚那些短句都是什么意思啊…”

 

 

 

“我爱你。”

 

 

“诶?”

 

气氛一时僵住了,纲吉睁大了眼睛看着斯库瓦罗。

 

 

斯库瓦罗的脸突然也红了起来:“喂!!!我的意思是,刚刚,刚刚那些短句的意思都是’我爱你’!!!!”】

 

 

 

 

 

纲吉躲在被子里,一脸紧张的探出头看着斯库瓦罗。就像一只躲在自己窝里不敢出来的兔子,斯库瓦罗忍不住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喂!你就这么怕我吗?”

 

“我不是害怕斯库瓦罗啦…我只是有点紧张…”

 

“那也不至于把自己裹成那样吧!”

 

 

 

 

纲吉这才从被子里钻出来,抱起枕头,看着斯库瓦罗手上的那个东西说:“斯库瓦罗你会戴那个吗?”语气里充满了好奇。








TBC.





这篇连载也要接近尾声啦XD 虽然有很多坑想写,不过果然还是一次性开一个坑比较不容易鸽掉


评论(27)

热度(2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