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的条纹胖次

写活家教
只吃all27

办公室恋情是禁忌 11(S27/X27)

- 社畜27和自己暴躁但体贴的竹马S,以及任性上司X的职场故事

- S27双箭头,X对27单箭头

  • 梗源:#某意大利黑手党家族发现做黑手党不赚钱,于是转行做了巧克力行业#




Chapter 11.

 

 


斯库瓦罗最开始察觉到自己开始对纲吉有感觉的时候,是初三那年。

 

 

 

在那之前,他也只是喜欢和纲吉待在一起玩耍、写作业,因为纲吉是他在学校里最好的朋友。


性格比较傲慢的斯库瓦罗并不喜欢和除了纲吉以外的人交流,虽然爱慕斯库瓦罗的人非常多。或者说,他本身就不屑于和别人交流,只不过纲吉是个例外。

 



在人际交往这一点上,纲吉和斯库瓦罗很不一样。到了初三,纲吉虽然在斯库瓦罗的庇护下摆脱了“废柴纲”的称呼,但因为过分善良和老实而变成了同学眼中的老好人:女生会拜托纲吉帮忙递情书,男生会直接让纲吉帮忙做值日。


纲吉能够想象斯库瓦罗在知道这些事情后一定会炸掉,所以一直隐瞒着斯库瓦罗。

 



 

终于有一次,因为帮其他男生做值日,原本约好了和斯库瓦罗六点半的时候一起去吃汉堡,结果纲吉快到八点了才到。纲吉还记得第二天上学,斯库瓦罗把那些男生全部揍了一顿,那之后也就没人敢再指示纲吉做这做那。

 

 

 

“喂,我说你啊!偶尔也要强硬一点啊!被人使唤来使唤去根本不像话!”

 



放学回家的路上,斯库瓦罗冲纲吉大声吼着,他不能容许别人在自己的眼前使唤纲吉。夕阳的余晖洒在街上,把两个人的影子拖得很长,金黄且泛红的阳光照射在纲吉和斯库瓦罗的脸上,显得很温暖,斯库瓦罗的话语也让纲吉心里感觉挺暖的。

 



纲吉咯吱的笑出了声,斯库瓦罗生气的说:“喂!我在和你说很严肃的事!你在笑什么!”

 

 

 

“哈哈哈,没有没有,就是感觉好喜欢斯库瓦罗。”

 

 

纲吉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

 

 

斯库瓦罗在听到“喜欢”这个词的时候,脑子里空白了好一会儿。纲吉好像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反而继续不慌不忙的说:


“小时候一直觉得斯库瓦罗好凶好可怕,但后来发现斯库瓦罗是一个比我要细心百倍的好人。不管在什么事情上都会无条件维护我,有斯库瓦罗这样的朋友在身边…真的好喜欢啊~”

 

斯库瓦罗红着脸抬起头,“哼”了一声,心想原来他说的喜欢是这个意思,很奇怪的是,自己心里竟然有些落寞。

 



到底是在期待些什么?

 


 

晚上睡觉的时候,斯库瓦罗做了自己生平里的第一个思春梦。

 

他醒来后,骂骂咧咧的捶了一下自己的头,但梦中纲吉说着“我喜欢你”的场景实在是过于真实,斯库瓦罗甚至很不想醒来。

 




 

在漫长的相处时间中,斯库瓦罗萌芽了关于喜欢的想法,一切都源于纲吉一句无心的话。这种想法在日后的生活中逐渐加深,斯库瓦罗发现,自己除了纲吉,好像也没法喜欢上别的人了。



虽然斯库瓦罗在平时生活中显得大胆无畏唯我独尊,但在这件事上,他自己都觉得自己变得很奇怪:很害怕失败,很在意纲吉的看法。

 


斯库瓦罗不想被纲吉讨厌,他宁可就一直和纲吉这样相处下去,也不希望因为自己说出了想法而让纲吉尴尬。


 

他原本以为自己可以一直这样持续下去,直到XANXUS的出现,让他有了很强的危机感,那个在大学里从没输过的人,那个自己一心想要超越的人,竟然也在接近纲吉,虽然纲吉并没有意识到。斯库瓦罗不希望纲吉被XANXUS抢走,他不希望纲吉被任何人抢走。

 

 

 

 

 



 

斯库瓦罗牵着纲吉的手走在街上,小时候也经常像这样牵着手走,但和现在的心境却完全不一样。他们互相能够感受到对方手心传来的温暖,那种温暖带着一种归属感,让人身心都很愉悦。

 


“斯库瓦罗…对不起…”纲吉突然开口道歉,让斯库瓦罗都有些懵:“哈?为什么要道歉?”

 


“一直以来都没察觉斯库瓦罗的心思,应该让你很苦恼吧…”


一想到斯库瓦罗对自己的照顾,而自己还傻傻的享受着那一切,纲吉就觉得很愧疚。暗恋一个人的心情有多辛苦,纲吉在大学的时候也体会过。

 



“说什么傻话。”斯库瓦罗弹了一下纲吉的脑门:“原本就是我先开始喜欢的,这些事情我也早都做好面对的准备了,傻瓜,我可不像你那么弱。”

 

纲吉抿了一下嘴,想说什么但又憋了回去,不过那番话的确很符合斯库瓦罗的作风。

 


 

 

在一个四处无人的拐角处,纲吉突然停下脚步,紧紧拉住斯库瓦罗的手,斯库瓦罗低头,很疑惑的看着纲吉,刚准备问纲吉怎么了,嘴唇就被纲吉贴上了。

 

 


纲吉踮起脚,主动wen了斯库瓦罗。

 


 

斯库瓦罗直愣愣的看着纲吉,被纲吉大胆的举动震惊到了。


纲吉则是红着脸,把头转向一边说:“斯库瓦罗之前不也对我做了这种事吗…反正都是恋人…”

 



突然,斯库瓦罗伸出手,将纲吉按在了墙上,纲吉转过头看着斯库瓦罗的嘴唇逐渐靠近,然后挨上了自己的唇。

 


 

和自己青涩的吻|技完全不同,斯库瓦罗的亲吻带着很强的qin |略性,先是紧贴自己的唇瓣,然后斯库瓦罗将舌头伸入了纲吉的kou |she 间,去触碰纲吉柔软的舌头,大胆的纠|缠着,丝毫不给纲吉喘息的机会。


纲吉能感到晶莹的ye|体顺着两个人的唇部滑落,并且斯库瓦罗并没有停下的意思。

 



周围都没有人,斯库瓦罗手上的动作也大胆起来,他先是搂住了纲吉腰,让纲吉离自己更近。


纲吉能够感受到斯库瓦罗的下|半身紧贴自己,那里正滚烫的发热,看样子也是因为接|吻而有了fan|应。然后斯库瓦罗的一只手逐渐往下移动,正要摸到纲吉皮带以下的部位时,被纲吉赶紧推开了。





纲吉边大口呼吸着,边小声说道:“斯库瓦罗…在公共场合这样不好…”

 


“没事,这里没人。”

 


“我们…我们去斯库瓦罗家里做吧…”纲吉说出这话后,很紧张的看着斯库瓦罗的脸,斯库瓦罗伸手一把搂住了纲吉,很爽快的回答道:


“好啊,你可不要反悔呢。”

 

 

 

 



 

坐在斯库瓦罗车上的时候,纲吉一直很紧张,又想看斯库瓦罗的表情,但又觉得害羞。他不知道斯库瓦罗为什么那么淡定。一想起自己之前做的关于斯库瓦罗的梦,纲吉的脸就更红了。

 

在等红绿灯的时候,斯库瓦罗突然凑过来,在纲吉的脸上亲了一下。

 

纲吉捂着被斯库瓦罗亲吻过的地方,一脸惶恐:“斯库瓦罗…干嘛呢…”

 

“没什么,就突然想亲。”斯库瓦罗看着前方,脸上露出一抹坏笑,殊不知在幽闭的车厢内,这样的举动快要把纲吉融化了,但纲吉其实很喜欢斯库瓦罗亲吻自己的感觉,他能够感受到亲吻中斯库瓦罗对自己的亲密与爱,虽然他还是会有点拘谨。

 


“你上一次来我家都是好久之前了。”斯库瓦罗回忆着过去的事情。

 


“哈哈,对,还是快毕业的时候,来斯库瓦罗家吃烧烤。斯库瓦罗的家很大呢,一个人住的话感觉会很寂寞吧。”

 


“那你之后都来和我一起住吧。”斯库瓦罗立马回答道。

 


纲吉低下头,因为不好意思而玩弄了一下手指:“那…以后再说吧…”

 

 

 

 

 



 

等到了家之后,纲吉洗完澡后,擦干了身子,穿着斯库瓦罗给自己的睡衣。斯库瓦罗的身材原本就比自己高大许多,睡衣的尺寸更加宽松,导致纲吉的肩膀都快要露出来,下摆直接遮住了身体的关键部位。

 


“我好了…你去吧。”纲吉不好意思的走出来,然后立马钻进被窝裹成一团,他感觉脸上因为害羞而变得很热。

 

 

斯库瓦罗笑着进浴室洗澡,心情很不错。但斯库瓦罗洗澡的时候,纲吉一直躲在被窝里胡思乱想,一想到今晚是第一次和斯库瓦罗这样睡觉,他的心跳就加快了,没有这方面经验的他,反复思考着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显得不生疏。

 

 


在纲吉紧张的时候,浴室门开了,斯库瓦罗只裹着一条浴巾走出来,上半身完全没穿衣服,银白色的头发部分被水打湿了,耷拉在斯库瓦罗强劲的肩膀上。


斯库瓦罗身上完美的肌肉线条呈现在纲吉眼前,毫无遮拦,纲吉虽然知道斯库瓦罗本来身材就很好,也一会保持着健身的习惯,但像这样直接看到,还是有些惊呆。

 

 

 

斯库瓦罗直接坐到纲吉身边,刚准备取下裹在下身的浴巾,被纲吉一把拦住,纲吉低着头,红着脸说:“斯库瓦罗…我先说明,我,我没有和男生做过,所以大部分时间该怎么做可能需要你来说…”看样子是鼓足了全身的勇气。

 


斯库瓦罗还以为纲吉要说什么,没想到竟然是因为这个。他摸了摸纲吉柔软的头发,用和平常不同的温柔口气说:“放心吧,我也是第一次。别不好意思。”

 

 

“诶?真的吗…斯库瓦罗明明那么受欢迎…”

 



“喂!!就算受欢迎,对象不是你的话我也下不去手啊!!”斯库瓦罗恢复了平时大吼大叫的习惯,纲吉这才感觉平时的斯库瓦罗回来了,紧张感也消失了很多。


而且,斯库瓦罗说的那番话,也表明纲吉在他心里的地位,除了纲吉,其他人都不行,这种直接的表白,让纲吉忍不住上前抱住了斯库瓦罗。

 


“斯库瓦罗…我好开心…”纲吉把下巴靠在斯库瓦罗的肩上,脸上挂着欣慰的笑容。

 


斯库瓦罗转过头,再次吻住了纲吉的唇,唇舌分开后,斯库瓦罗低声说道:“哼…我也很开心…”

 

说完,斯库瓦罗打开床头柜,拿出了自己准备了很久的道具。

 

 

 

“诶!斯库瓦罗你怎么会有这些,你不是第一次吗…”



 

“傻瓜!!上次和你去买火锅食材的时候我顺手买的!!”斯库瓦罗红着脸说:

 

 

 

“毕竟,第一次我不想把你弄疼了。”

 


 

TBC.




写在后面:


这章主要是讲一下斯库瓦罗的心路历程啦,以及纲吉接受了斯库瓦罗并且慢慢在适应的事~



下章不出意外的话可以开车了


希望到时候不要被吞= = 可能fo了我的读者会发现之前我反反复复发了一篇X27S的夹心车文…那篇文改了标题改内容,改了内容改链接但最后都被秒屏了哈哈哈哈(心态给我搞炸了,都已经不生气只觉得想笑XD



 

评论(14)

热度(2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