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的条纹胖次

写活家教
只吃all27

骸君的小男友真可爱(6927/微10027)

拖了很久很久很久的300fo点梗…差点就鸽了…


- 沙雕恋爱文一发完

- 简介:白兰试图挖69墙角的故事

- 私设:100和69是公司同事,27还在上大学

 


 

1.

 

 

即使六道骸不说,整个公司的人都看得出来,六道骸最近恋爱了。

 


跟他以前那些仅仅是玩一玩的对象不一样,六道骸这回好像认真了,不对,应该说是陷进去了。公司聚会也不去了,说是要和恋爱对象吃饭;朋友喝酒也不去了,说是恋爱对象不喜欢。情话满满,长相帅气的六道骸一度是联谊会的焦点,最近他说什么也不肯再去联谊会,所以那里几乎就成了白兰的专场。

 


变化如此大的六道骸,自然是引起了公司里不少人的讨论,很多女生都觉得心碎了,六道骸看样子是真的陷入了热恋之中。对于这个恋爱对象到底是谁,长什么样,也有了不少猜测,但从来没有人见过。


 

“骸君,有了对象都不带来公司让大家见见吗~”和六道骸一所大学毕业的白兰自然是最感兴趣的人,六道骸大学期间谈了多少次恋爱,工作后也没停过,白兰数都数不清,虽然他自己也和六道骸差不多,但对于六道骸为了一个人而突然发生的转变,白兰心里有千千万万个好奇。

 

“kufufufu,与你们没有关系。”六道骸的回答也永远如此。

 

 

关于六道骸的对象到底长啥样,也成了一个谜团。但这难不倒好奇宝宝白兰。这天,六道骸去打印了一个文件,在快走到自己办公桌前时,看到一团白色的东西。

 

 


白兰正哼着歌使用着六道骸的电脑。

 



“哟~骸君你来啦,桌面上的这张照片是你和你对象的合照吗?”白兰话音刚落,周围的好奇同事们也蜂拥而上,把六道骸和白兰彻底隔绝开。

 

如果六道骸手边有一把三叉戟,此时此刻他一定会朝白兰头上刺过去。

 

电脑桌面上的照片,是一个棕色头发,棕色瞳孔的清秀男生,正把手搭在六道骸的肩膀上,表情看上去有些疑惑,但脸上浮现着害羞的红晕。而六道骸则是一脸笑容的搂住那个小男生的腰。

 



“啊咧~看来这个孩子就是骸君的小男友了,真可爱呀~骸君不想介绍给大家果真是有原因的~”

 



六道骸身旁传来一阵杀气,同事们见状纷纷闪开,只留下了笑着坐在骸的电脑前,吃着棉花糖的白兰,和拿起椅子正准备往白兰身上砸过去的六道骸。

 

 

 






2.

 

 

六道骸和附近并盛大学的大二学生沢田纲吉恋爱了。

 

他和沢田纲吉的初遇是在一片树林,那天骸和千种、犬、MM几个人像往常一样在河边烤着烧烤,吃完后,骸想一个人去树林里散散步,碰巧遇到了在那里迷路的沢田纲吉。

 

眼前的棕发少年眼里充满了焦虑与不安,看上去就像是脱离了兔群的幼兔。性格恶劣的骸自然是起了兴趣,很想好好欺负一下这个小男生。


看到了骸的纲吉像是看到了救命稻草,在得知纲吉是因为和朋友一起出来春游结果走丢了,手机在这附近也没有信号,骸邀请纲吉加入自己的野营队。

 



短暂的相处时间内却收获了意外的快乐,纲吉很快便能融入这样的氛围之中,其他人边说笑边把最后一点烧烤给烤完,纲吉拿着一串烤好的土豆,很自然的放到骸的嘴边,说了句“啊~”

 


其他人都眼睁睁看着这一幕,就连骸都惊呆了。

 


纲吉这才反应过来,因为平时在幼稚园做兼职的缘故,已经习惯了在吃饭的时候这样哄小孩。不知为何就很自然的把骸当做小孩一样对待。

 

结果,六道骸竟然还很快的接受了纲吉的举动,主动探出头,吃掉了纲吉递来自己嘴边的食物。完全无视了周围惊得快要掉落下巴的众人。

 

 

总之,那天晚上和纲吉的相处非常愉快。虽然只是第一次见面,但骸感觉,和纲吉说话或是接触的时候,好像从很久以前开始,就认识了纲吉的感觉一样。很熟悉,很安心,纲吉笑起来的时候,褐色的大眼睛会不由自主的眯成一道缝,看起来十分可爱。

 

 

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后,没过多久,纲吉的伙伴们就找到了失散的纲吉,纲吉也依依不舍的和骸道别。

 

骸原本以为和这个大学生之间的关系就到此结束了,但没想到,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3.

 

 

在第11次做梦梦到沢田纲吉后,骸意识到,自己好像怎么也忘不了那个褐色头发的青年了。那家伙每天晚上都会闯入自己的梦中。

 


自己明明是不相信一见钟情这种鬼话的,真香。

 

 

 

于是骸想起了纲吉留给自己的联系方式,主动发出了第一条讯息。

 

不久后收到了回复,聊的都是关于自己日常生活的内容。纲吉的大学生活其实也就是平平淡淡普普通通,没什么特别之处。但骸就是觉得,这一切都很吸引他。

 

 

渐渐地,骸给纲吉发讯息的次数逐渐多了起来,聊天内容也从日常学习生活转变到了感情生活。每次听到手机铃声提示有新消息,骸哪怕是在洗澡,都会立刻擦干手去查看。

 

自己从未有过这种奇妙的情感。

 



于是骸怀着好奇心,去网上搜索了自己的这种心情是如何产生的,得到的结果是————

 

他坠入爱河了。

 

 



 

在那之后,骸对还处于大学生活的纲吉,展开了激烈的追求:

 

手机短讯的嘘寒问暖;

 

下课后在大学操场的等待与接送;

 

不间断的往纲吉家里寄小礼物,虽然纲吉都没搞明白骸是怎么知道他家的地址;

 

无数次的约会邀请

 

……

 

 



骸感觉自己的人生里,第一次如此执着与认真的去做这样一件事,沢田纲吉和那些他曾经玩过的男人或女人并不同,并没有因为骸出众的相貌和执着的追求而被打动,他只觉得六道骸是个很奇怪的人。

 

况且纲吉身旁总是跟着两个形影不离的朋友,六道骸想要下手的难度也在不断增加。

 

但这一切难不倒聪明的六道骸,他在经历过无数次追纲失败后,终于改变了策略——

 

 

不再死缠烂打,改为卖惨。

 

 

卖惨的方式很简单,他和医院串通好,假装住院,然后给纲吉发讯息说自己在去找纲吉的路上出了车祸,自己一个意大利人在日本也没有家人朋友,只有纲吉能照顾自己。

 

纲吉起初很怀疑,毕竟和骸初遇的那天,他明明在和一群人吃烧烤…

 

 

但善良单纯的纲吉最终还是选择去医院照顾“病患”六道骸。长时间的单独相处后,再加上骸的软磨硬泡,纲吉总算勉强答应和骸交往试试。

 

在听到纲吉肯定的回答后,骸直接从病床上弹起来,一把抱住了纲吉。

 

“诶?你不是病患吗!”

 

病房里传出纲吉惊讶的呼声,他甚至还没意识到自己中了骸的圈套。

 

 





 

 

4.

 

 

好不容易追到了纲吉的六道骸,也打算洗心革面,好好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他逐渐发现,纲吉好像有着一种魔力,越和纲吉交往,就越会喜欢上他。

 

纲吉会在得知骸的工作繁忙时,下课后主动到骸的家里给骸做好饭,收拾好衣服;

在学业不忙的时候,纲吉给自己做便当的同时,会忍不住也给骸做一份,让他中午带到公司去吃,一想到骸像小孩子一样的笑容,纲吉就会觉得很欣慰;

有一次,骸在和纲吉的约会过程中,无意间透露了自己其实很喜欢吃巧克力的事情,纲吉第二天就给骸的便当里加了一块巧克力蛋糕……

 




纲吉对骸生活小细节的照顾,以及那份天生而来的体贴,都在一点一点感化着,温暖着骸的内心。骸觉得拥有沢田纲吉的自己,简直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所以,这份幸福一定不能让别人抢走。

 



 

这也是为什么,骸拒绝给周围一切人透露关于纲吉的任何信息。

 

尤其是对于白兰,这个笑里藏刀,永远不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的人。

 






 

5.

 

 

但六道骸越是遮遮掩掩,白兰就越是好奇。他迫不及待想找机会接近一下骸照片里那个可爱的小男友。

 

他尝试着在下班后偷偷跟踪骸的路线,但总会被骸发现;

 

他尝试着去偷骸的手机寻找联系方式,但骸的手机早已设置无数重密码;

 

他尝试着从骸身边的人入手,但骸身边的人好像也对他恋爱的事所知甚少…

 

毕竟有了大学时期的经验教训,六道骸早已把白兰列入一级警备名单。

 






“啊,想见见那个小可爱为什么就这么难呢~”白兰拆开一袋棉花糖,抓了一大把塞进嘴里,坐在旋转椅上转来转去,望着天花板发呆。他不是一个会轻而易举放弃的人,只不过这一次骸好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随时随地抵御着白兰的八卦之眼。

 

 

白兰一边思考着对策,一边收拾东西准备下班。他闷闷不乐的走出公司的大门。

 

 

无心插柳柳成荫。

 



 

眼前一个褐发的少年,看起来很熟悉,和之前白兰在照片上看到的少年一模一样。

 

白兰掩饰着内心的狂喜,没想到大好的机会来了,六道骸今天要处理事务,现在还在开会,所以会很晚下班。这个小家伙估计是来等六道骸的吧。

 

 

白兰调整好自己的笑容,理了理自己的衣领走上前:

 

“嚯呀是沢田纲吉君呢你是来等骸君的吗?”

 

褐发少年原本在看手机视频,听到白兰在给自己打招呼,连忙关掉手机抬起头,很礼貌的笑着:“啊…是的,请问你是?”

 

“我是骸君的同事白兰我经常听骸君说起你呢,是骸君的小男友对吧”

 



纲吉在意识到白兰是骸的同事,同时好像很好相处的样子,朝白兰鞠了一躬,然后毕恭毕敬的问道:“哈哈…这样啊,骸平时都很少带我见他的同事来着…”


说到这里,纲吉脸泛起了微微的绯红,然后继续问:“那骸今天多久下班呀?我做了便当,担心他因为工作忙不吃晚饭…所以想给他送去来着…”

 

 

竟然还亲自做饭送过来,这也太体贴了吧!



白兰在心里暗自嫉妒着,但立马恢复好情绪,笑着对纲吉说:“他今天应该来不及吃晚饭了哦,可能要一直开会开到晚上九点,这期间纲吉君最好不要去打扰骸君呢他不喜欢工作的时候被人打扰,这样吧,我陪你一起去吃饭吧”

 

这段话有一半的内容都是白兰瞎编的,但他就是可以云淡风轻的说出来。

 

 

纲吉感到有些许的尴尬,毕竟才刚刚和白兰见面,就直接约着一起吃饭,总感觉有点太自来熟了,于是他委婉的拒绝道:“啊…谢谢白兰先生的好意,不过一起吃饭的话,今天就算了吧~”

 

白兰早就料到纲吉会这么说,他很热情的走上前,扶住纲吉的肩膀说:“没事啦,我和骸君是从大学开始就认识的好朋友,纲吉君难道不想更深入的了解骸君吗?趁吃饭的机会好好聊一聊吧~”

 

白兰的话让纲吉真实心动了,说实话,虽然和骸交往已经有一段时间,骸对纲吉也很好,两个人也暂时住在了一起,总体来说相处的还是很愉快。


但因为纲吉还在上大学,而骸已经工作了,所以平常能见面的机会就只有晚饭或晚饭过后。这么想来,自己对骸的了解的确不多,趁着这个机会好好了解一下骸的过去,骸平时的工作生活也不错。于是纲吉就答应了白兰的请求。

 

白兰于是搭着纲吉的肩膀离开了公司门口,嘴角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微笑。

 






 

 

6.

 

 

六道骸在开会的间隙,会下意识的去查看手机消息,他要确保每一次纲吉发来消息时都要做到秒回。

 

奇怪的是,平常纲吉至少会发一句“吃晚饭了吗?”或是“要一起吃晚饭吗”这种,但今天明明都快过了晚饭时间了,纲吉还是没发一条消息。

 

骸出于好奇,主动给纲吉发了消息,询问纲吉有没有吃晚饭。

 

过了很久,也一直没有收到回复。

 

骸有点心慌了,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纲吉是不会这么长时间都不会自己消息的。骸早早的结束了会议,他总觉得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给纲吉打电话纲吉也不接,最后骸匆匆忙忙打开家门:“纲吉!你回来了吗?”

 

 

家里也空荡荡的。

 




 

骸的不安感逐渐加重,他赶紧转身,飞快的赶往纲吉的家中,果然,看到了一个人坐在家里沙发上的纲吉,看上去心情很糟糕。骸小心翼翼地走上去,拍了拍蜷成一团的纲吉,很关切的问道:“纲吉,你还好吗…发生什么事情了?”

 

“不要碰我。”纲吉冷冰冰的打掉骸伸过来的手,抬起头看着骸,眼里噙满了泪水,眼睛都哭红了。这下真把骸整慌了,他反复思考自己最近是做错了什么:是因为今天下班太晚?还是因为平时陪纲吉的时间少了?还是说晚上行事时技术不到位……

 

总之,骸把自己能想到的,全在脑海里过了一遍,但还是没能想出来自己最近做错了什么,让纲吉哭成这样,甚至还让纲吉跑回了自己的家。

 

 

 

纲吉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一边抽泣着一边说:“我…我虽然上大学已经很久了…但我过去那么多年一直没谈过恋爱,可能也不知道怎么谈恋爱…骸你是我第一个恋人…所以我很珍惜…”



纲吉说着说着又开始哭了,骸连忙给纲吉递纸,很认真的听着纲吉的讲述。纲吉擦了擦眼泪继续说:“和骸在一起后,我能感受到骸对我的在乎和体贴,明明工作那么忙,也会挤出时间来陪我…所以我从没想过会喜欢上除了骸以外的别人…”

 

骸被纲吉的这番话感动到了,他坐到纲吉身旁,正准备去拥抱纲吉,结果纲吉很生气的盯着骸,气呼呼的说道:“可是我没想到骸你不是这样认为的!”

 

“哈?怎么会?”骸被纲吉的话说的有点懵。

 

纲吉拿出手机,调出了白兰发给自己的几张照片:

 

一群漂亮的女孩男孩坐在一起,骸坐在那群人中间,满脸都是春光灿烂的笑容;

 

骸和自己大学时的模特女友走在一起的照片;

 

骸和两个女孩子一起拍的大头贴

 

……

 





六道骸沉默一阵,然后低着头说:“纲吉,我承认我曾经是一个很好玩很不安分的人。但自从喜欢上你后,我就下了决心要和过去那些事情断的一干二净。这些姑且算是我的污点吧,但我可以保证,你今后的视野里,这些人都不会再出现。我早就和他们没了联系,不信你现在可以查我的手机。”



骸说完,直接把手机递给了纲吉。其实不用这么做,纲吉也能够相信,骸整个过程一直看着纲吉的眼睛,不像是有半点欺骗,更何况在一起后,骸所付出的行动,做出的改变,纲吉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只不过当白兰拿出这些照片的时候,还说“这些都是骸君最近的照片哦~”时,纲吉一下子被冲昏了头脑,说到底,他还是太过于在意骸了。

 

 


 

“纲吉,我现在只喜欢你,从今以后我都只会喜欢你,请原谅我过去的错误。”

 

 



纲吉忍不住了,终于还是上前抱住了骸,骸也顺势吻住了纲吉的唇,两个人一起倒在沙发上。

 

 

 





 

7.

 

 

等事情结束后,骸把纲吉抱在怀里,突然想起一件事:那就是纲吉为什么会有他以前的那些照片?

 

骸好像领悟到了什么,笑着问纲吉:“kufufufu,纲吉,那些照片是不是一个叫白兰的人发给你的~”

 

“诶,骸你怎么知道的…”纲吉被骸的敏锐程度震惊到了,本来还想帮白兰隐瞒的,但没想到骸第一个就猜中白兰。

 

 







 

8.

 

 

第二天上班,白兰哼着歌走在上班路上。

 



 

【8:30】

 


白兰带着愉悦看戏的心情,蹦蹦跳跳走进了公司大门。

 




 

【8:35】



白兰觉得自己的方法很不错,不仅挑拨了骸和纲吉的关系,还趁机要到了纲吉的联系方式,于是边吃棉花糖边走进办公室。

 





 

【8:50】



白兰被骸从窗户丢了出去。

 

 

- END

 

 




 

写在后面:

 

本质沙雕迫害文,仅供娱乐不要当真啦XD

“骸君的小男友真可爱,所以要抢过来才行。”


白兰一开始只是好奇,然后出于自己的恶趣味想整蛊骸,结果看到纲吉后被可爱到了,于是就起了私心想搞坏他俩的关系然后把纲吉撬过来XD 原本以为自己的计划会顺利进展,最终还是低估了骸和纲吉的真心2333


我以后要慎重搞点梗了orz 毕竟我太能拖了…


评论(21)

热度(1296)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